伦敦惊现“秦俑兄弟” 英格兰劲刮“陕西风” 2017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 陕西放大招了

2017-11-10 16:30:34|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当地时间11月6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17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如约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旅游交易会之一,伦敦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80年创立以来,迄今已举办36届,2016年共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5000个单位参展,5.1万余名买家参会,成交额超过28亿英镑。

  如此盛会,自然不能少了中国旅游充满魅力的身影。

  在国家旅游局的组织下,北京、陕西、辽宁、湖南等23个省市区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以及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中青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代表组成了规模超百人的参展团,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任团长。

  中国展区面积270平方米,共设48个展台,重点突出“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主题。在中国展区,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口号被超大号的字体突出显示——“超乎想象的中国”!

  欧洲一直是陕西最稳固、重要的入境市场之一,英国更是陕西第3大入境旅游客源国,面对“一带一路”和2018“中欧旅游年”的大好机遇,陕西这次不仅仅组团参展,更是借展会平台施展一系列旅游营销大招,从而在英国乃至欧洲打出影响力。

  “动感秦俑”成功“撩”到了全球视线

  当地时间11月6日上午10时,交易会开幕式刚刚结束,阳光明媚的伦敦Excel展览中心的广场上突然出现了中国古代武士阵列,他们身披铠甲,仿佛刚从古老东方穿越到现代欧洲。

  这是陕西为这次展会精心策划的“寻秦记”快闪活动。随着表演开始,“秦俑”不断变换着阵型,到后来甚至跳起了机械舞。在动感的秦俑军阵身边,“唐朝美人”们身着粉色裙装,使得活动现场阳刚与柔美相映成趣,秦风与唐韵交织融合,成功吸引了无数关注目光。除了在展馆外的广场表演,“秦俑们”还在展区和展馆内巡游,无异于“行走的陕西旅游广告牌”,被各种肤色的参展者“求合影”。

  11月7日,精彩继续“撩”起来,“千年兵马俑”穿越时空惊“闪”伦敦街头,将唐韵与秦风,传统与时尚,和这座城市默契地结合了起来。然而音乐一响,画风骤变,大家随着音乐的节点舞动了起来,带动了伦敦街头行人们的好奇与围观。更有热情开朗的国际友人,直接参与了进来,一场中西合璧的“尬舞”在伦敦街头上演。

  除了创新宣传,陕西参展团还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旅游线路和产品。在省旅游发展委的组织下,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西安国旅环球旅游分公司、西安乐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4家旅行社,携带丝路旅游、城市休闲度假旅游等一系列旅游新产品登陆欧洲,不仅展示了陕西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也提高了陕西旅游对国际买家的吸引力。还有在伦敦举办的专场旅游推介会,陕西重磅推出了更加优惠、更具品质的旅游线路产品,现场分享陕西之美,深化陕西和英国的旅游合作。

  陕西此次携诚心和创意而来,受到了欧洲市场的广泛欢迎,不仅陕西旅游成为各界关注焦点,省旅游发展委主任高中印也被欧洲各大媒体“包围”,不断向他们分享中国旅游和陕西旅游的新形势和新动态,充分彰显了中国旅游和陕西旅游在国际上的热度。

  据了解,伦敦旅交会闭幕后,高中印还将率中国团赴爱尔兰推广“美丽中国”。

  在伦敦显眼的地方 撞见陕西style

  除了精心策划的“寻秦记”行为艺术快闪活动,像这样具有中国风、陕西味的元素,在展会期间遍布了伦敦显眼的地方,不断刺激惊艳着大众的眼球。

  在伦敦希斯罗机场T2行李提取处,24个数码套装屏幕占据了机场的绝佳位置,在人们等待取行李的间隙,静态兵马俑的图像以及20秒宣传视频,轮番展现着中国印象,吸引着人们驻足观赏。

  在伦敦滑铁卢车站的巨幅大屏幕前,“KnowingChinaStartsWithKnowingShaanxi”的视频,无声无息的填充着国外友人对中国最初的想象。这个英国最大的单体屏幕横跨六大月台,足有120平方米的创意空间,给了展现陕西旅游形象很大的优势。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而陕西则是中国历史发展的缩影,古丝绸之路从这里起源,气势磅礴的秦兵马俑从陕西出土震惊世界,72个皇帝的陵寝被称为“东方金字塔”,一条秦岭山脉将中国划分为南北方,还有“奇险天下第一山”华山,“世界最大金黄色瀑布”壶口瀑布等静待外国友人们的莅临观赏。在每天覆盖人流量约200万人次的旅游大巴车上,大玩快闪的“秦俑兄弟”们将中国风、陕西味不断带到伦敦市民身边。

  英国一直是陕西省入境旅游重点客源国,今年1至9月份,陕西接待英国入境游客10.71万人次,占全省外国游客接待量的6.15%,同比增长12.32%。为不断推动两地游客互访,促进陕西与英国的旅游交往,陕西旅游持续拓展英国旅游市场,此次伦敦旅交会成为陕西旅游开展国际营销的大舞台,陕西不仅带来了富有竞争力的优质线路产品,更通过“秦俑街头快闪”、户外广告“轰炸式”覆盖等形式强化了宣传效果,是近年来陕西在欧洲覆盖最广、力度最大、形式最新的一次旅游营销活动。(马秀红 郑亚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