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发力中高端市场

2017-11-22 11:11:08|来源:西安晚报|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进入岁末,车企纷纷发布全新车型,公布战略,开始为来年的市场储备“弹药”。而其中日系车企尤为突出,11月份以来,不少日系车企都对旗下车型进行了调整换代,全新八代凯美瑞、广汽讴歌TLXL、一汽丰田奕泽……,多款日系新品亮相,其中不仅有老朋友,还有很多新面孔。

  11月中旬,全新讴歌TLXL正式预售,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全新TLXL在外观方面采用讴歌家族式前脸,搭载了IDS智能运动系统,可以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同时针对国人对空间的偏好,轴距达到2900mm,实现了驾乘的完美感受,成为日系在高端车型的又一力作。

  而在日系传统强项,中级车领域也有新的表现。在广州车展前夕,全新丰田八代凯美瑞正式上市,搭载了TNGA架构的全新凯美瑞从零开始,外观方面,全新凯美瑞低重心、宽尺寸的车身比例,操控性与平稳性也得到更强融合。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全新2.5L发动机和全新VVT-iE智能电动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D-4S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几乎所有动力细节都得到改进。全新智行安全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等,为用户保驾护航。

  产品的变化来自对市场的把握。毫无疑问,日系品牌此次发布的诸多新品,在产品性能、外观设计上都可圈可点。而这一切也来源于日系品牌对中国市场深入了解后所进行的战略调整。

  “精确不凡将成为讴歌未来新的品牌精髓。”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恒表示:“这意味着讴歌品牌将对从产品研发到销售、售后的各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带来令人心动、打破常规的新产品和服务理念。”而在售后领域,也将打造精诚体验的服务品牌,用精湛的技术和诚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新的感受。

  而这种变化在丰田也随处可见。

  还有广本全新推出的飞度、日产全新聆风一汽丰田奕泽……这些产品从产品设计、性能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也更加符合国人的购车喜好。广州车展将是明年车市的风向标。从广州车展上看,日系品牌已经储存了诸多弹药,为来年的车市大战做好准备。(韩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