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沣西新城海绵城市高校新锐设计作品高校巡展举行

2017-11-27 16:23: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海绵导师”为同学们讲解海绵知识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11月27日,2017沣西新城海绵城市高校新锐设计作品竞展之优秀作品高校巡展活动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拉开帷幕,20份以“海绵城市”为主题的设计作品将先后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以“海绵创想家·创世界”为主题,于11月3日正式启动,向省内外高校发出征集令,招募“海绵创想家”,征集海绵城市主题的设计作品、模型和手绘作品,很快在高校间掀起了“海绵城市”热潮。截止11月22日,收到来自华南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12所高校、近80余份有效参赛作品,

  11月24日,经过评审团7位专家的打分评选和商议讨论,设计类、手绘类的10强作品荣耀出炉。这些优秀作品的参赛者将最终角逐本次竞展活动的冠军,在获得万元大奖的同时,创意性强且能够实现未来应用的优秀作品或将得到沣西新城、相关企业的支持,实现投产应用。

  展览上,20强作品代表个人IP展板

  展览现场,入围本次大赛设计类和手绘类10强作品亮相,其中既有海绵城市相关公园、地下车库、景观的改造,施工工法工艺的设计,也有海绵城市手绘小故事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图形设计、模型设计和绘画设计作品。这些作品不仅阐释了同学们对海绵城市的理解、期待和展望,也体现了大家对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展现了沣西新城海绵城市的建设成果与新锐创想,也让社会大众更加直观、立体的感知海绵城市。

  沣西新城海绵城市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本次活动是沣西新城首次以“海绵城市+双创”的概念,针对西安高校群体开展的关注专业领域的高校创新人才计划,旨在挖掘、启发、培养 孵化高校学生的专业领域创意,带动高校在绿色生态城市建设方面的“双创”,打造政、校、企联合推进海绵城市创新成果转孵化的新样板。

  展览现场

  不仅如此,现场还设置了海绵城市logo绘画、场景植入自拍等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在看、听、玩的过程中全方位感受海绵城市。

  据了解,2017沣西新城海绵城市高校新锐设计作品竞展活动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美院协办,旨在进一步倡导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挖掘和储备专业领域人才和设计应用成果。(供稿 文/图 沣西新城管委会 编辑 王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