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古城 “圣朱雀”再迎国字号赛事

2018-03-15 10:59:15|来源:西安晚报|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古城球迷为国足助威(资料图片) 记者 王健 摄

  中国U23男子足球队将于3月24日在陕西省体育场对阵叙利亚U23男足,这是继世预赛后中叙足球的再次碰撞。昨天上午,记者从中叙比赛票务新闻发布会获悉,国青队此战将派出强大阵容,目标是全力争胜。

  中叙新生力量战古城

  陕西省体育场见证过中国足球的辉煌,当年国足就是从“圣朱雀”起步杀入了韩日世界杯决赛圈。这里拥有超白金球市,有着非常专业的后勤保障团队。2016年10月,国足在省体迎来了世预赛关键之战,最终以0∶1输给叙利亚队,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那场比赛的氛围还是感动了所有人。如今中叙足球再次交锋,新生力量的对话放到西安也有着特殊意义。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张继学表示:“近年来,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的精心指导帮助下,陕西省积极推动在西安成功承办了多项国家队主场赛事,受到广泛关注,较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观看高水平足球赛事的需求,有力地促进了陕西足球运动的发展。这次U23国足与叙利亚U23队的比赛能放在拥有白金球市的西安举行,这是中国足协对陕西体育工作的信任、肯定和支持。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总体部署要求,把承办比赛的工作做好。要让全国、全世界的球迷感受到陕西球迷的热情豪放和传递的正能量!”

  用亲民票价回报球迷

  本次赛事规格很高,由中国足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体育集团承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陕西西风烈赛事有限公司推广,玖藏西凤酒赞助。为了回报球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组委会还特意制定了非常亲民的票价。据了解,票价共分为6档,其中学生票为每张50元,其余的还有80元、120元、180元、280元和360元。

  陕体集团法人代表蒙杰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U23国足呐喊助威,真正让陕西省体育场成为国字号队伍的福地,成为中国球迷心目中的足球圣地,成为宣传推介美丽健康陕西的窗口。”在新闻发布会上,蒙杰还向两位陕西球迷代表现场赠送了特制的“首张球票”,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激动地说道:“这些年来,国足在西安就输过一场球,那就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遗憾负于叙利亚队,这次期待U23国足的小伙子们能够有出色表现,能够在圣朱雀战胜对手。陕西球迷也将和全国球迷一起为中国足球加油助威!”

  张玉宁领衔国青出战

  对于这场中叙足球新生力量之间的比赛,中国足协非常重视,球队将由张玉宁等名将领衔,强阵出击目标也是全力争胜。中国足协竞赛部高级主管黄松告诉记者:“重新组建的U23国足将于本月19日正式在西安集结,这一次我们将征召29名球员,其中包括张玉宁、高准翼等广大球迷熟悉的、具有丰富国字号球队经历的球员,此外还有17名1997年龄段的小将。”

  由里皮助手执教的U23国足在第三届U23亚洲杯上未能小组出线后,中国足协从长远建设角度出发,还是决定继续保留“U23国足”编制,并将今年8月的亚运会男足比赛转交给该队。也就是说,本场比赛还承担着锻炼队伍,通过实战和训练来对比新、老球员,为亚运会挑选主力的任务。黄松介绍道:“这次集训除了24日与叙利亚U23队的这场正式比赛外,我们还准备在21日、27日为球队再安排两场教学赛,希望队员们在赛场上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记者 王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