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汉阴2018年油菜花旅游季系列活动将如期举行

2018-03-20 17:29: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三月汉阴美景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汉阴三月好风光,桃红柳绿菜花黄。正是揽胜景佳季,诸君莫错好时光。为持续打造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四季旅游”品牌,有效推进汉阴生态旅游产业和县域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的全面发展,不断增加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已成功举办了12届油菜花旅游季的陕西安康市汉阴县,今年将继续举办中国•汉阴2018年油菜花旅游季系列活动。热情好客的汉阴人民正满怀喜悦的心情,张开温暖的胸怀期待着各方宾朋和有志之士来生态福地、养生天堂、创业宝地、人文汉阴踏春旅游、开发创业、成就辉煌。

  据悉,今年汉阴的油菜花旅游季以“游凤堰梯田,观油菜花海,品富硒美食,赏民俗文化”为主题,按照安全、有序、务实、节俭、低碳原则,通过举办文化、旅游、商贸、招商引资等系列活动,激发和引爆汉阴春季旅游市场,进一步打响“汉水秦巴秀、自在汉阴游”的旅游品牌,引领汉阴“四季旅游”特色主题游活动品牌,提升“中国硒谷·养生汉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进脱贫攻坚、带动群众增收,为汉阴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谐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系列活动时间为2018年3月30日—5月27日。

  

  三月汉阴美景

  本届油菜花旅游季活动主要项目及内容有:3月16日在汉阴县城南凤凰广场召开中国•汉阴2018年油菜花旅游季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3月30日在汉阴县城南凤凰广场举行中国•汉阴2018年油菜花旅游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4月1日,借安康春来早旅游季西安推介会平台,积极开展汉阴县2018年油菜花旅游季市场推介。

  旅游季活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开展微信赞汉阴、美图秀汉阴、网友评汉阴(最喜爱汉阴产品)等新媒体评汉阴系列活动,宣传推介汉阴旅游资源、旅游产品。

  

  三月汉阴美景

  3月下旬,在汉阴县文化艺术广场举办首届“乡村振兴·乡风文明”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利用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群众音乐会,彰显汉阴人文底蕴深厚和凤堰四季如画的美景。

  4月初将举办汉阴民俗巡演系列活动,利用周末在汉阴县各乡镇、重点景区(点)、重点旅游村充分发挥各文艺社团、协会作用,组织开展以民俗表演、地方小戏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文化活动。

  4月初,在陕南美食街,以展示汉阴美食文化资源、品鉴汉阴富硒美食、提升汉阴生态旅游吸引力为主旨,举办“厨王争霸赛”“我是大胃王”“汉阴特色美食展”等参与性高、推广性强的美食文化周系列活动。

  4月下旬,在涧池镇枞岭村进行沈氏家训展览馆开馆仪式暨廉政主题书法展,通过廉政书法展和开馆仪式同步进行,标志家训展览馆正式对外开放和其重要的社会教育意义和作用发挥。

  对接四季主题旅游季,汉阴县策划2018年乡村旅游扶贫公益系列活动,通过在关中地区征集会员家庭、志愿者,在汉阴旅游扶贫村开展农土特产品义卖活动。对接四季主题旅游季,汉阴县组织“千车万人游汉阴”—2018年度自驾发现之旅系列活动;在3月油菜花季、5月梯田灌水插秧季、6月荷香旅游季、9月稻香旅游季、12月冬季养生旅游季期间,组织省内外自驾游爱好者分批次赴汉阴,游凤堰梯田,观油菜花海,品富硒美食,赏民俗文化。

  以本土文化、农耕文化为主线,汉阴县组织当地村民进行农耕文化艺术演绎,让游客感受当地村民的热情淳朴,在趣味性、互动性中展现凤堰古梯田景区农耕文化。4月中旬,在凤堰古梯田景区,以赏花、巡游为主题,组织省内自行车爱好者,来汉阴旅游观光的同时,举办花海自行车巡游活动。

  3月—12月,汉阴县以安康月河川道农业观光带建设为平台,联合石泉、汉滨等县区,邀请省内知名旅行社,串接汉阴民康生态园、君科玫瑰园及石泉、东辉珠宝,发布旅游线路,打造安康乡村旅游特色产品。(文/图 欧定扬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