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2018年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16个项目涉及多个领域 总投资75亿元

2018-03-26 17:46: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吴宇婷):3月26日,在西安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西安航空基地分会场上,西安航空基地总投资75亿元的16个重大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此次活动。

  

  西安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西安航空基地分会场(吴宇婷 摄)

  据悉,西安航空基地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深入贯彻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聚焦“大产业、大项目、大企业”,以“补链、强链、扩链、延链”为招商主线,全力提升服务效能,加快推进重大项目招引,一批夯实基础、增添后劲的重大项目先后入区,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要素汇聚,为追赶超越发展注入全新动能,园区集群效应持续彰显。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16个项目,不仅有紧贴航空产业发展的军民融合项目,也有提升城市环境品质的民生类项目,涉及零部件制造、新材料研发、电子设备等航空产业链重点环节,也涵盖了产业平台、基础设施、城市配套等多个领域。这一批开工的项目从数量和质量上看,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充分展示了西安航空基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突出了航空基地十三五“工业立区、航空引领”的总体思路,彰显了“产城互动、共享发展”的核心理念。

  其中,银石军民融合孵化器项目是西安航空基地引进的重要军民融合支撑平台,将在西安航空基地打造全面服务军民融合产业研发制造的“企业社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50亿元营业收入规模,创造更多军民融合高科技企业和就业机会,为西安航空基地军民深度融合注入新鲜活力。而近日获批的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也正式启动建设,建成后,将为航空制造业提供优势产品进出口保税区配套服务,促进航空先进技术在其他领域的扩散,带动机械、电子、信息、材料等相关产业发展,有力地推动地区产业结构升级,为振兴民族航空工业提供有力支撑。

  2018年,是西安航空基地“十三五”时期的承上启下之年,是奋勇争先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和项目落地之年。 西安航空基地将全面贯彻“精准招商+精细招商”的研究型招商理念,促进符合产业导向的重大项目联络、洽谈、入区。同时,不断创新五星级服务体系,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店小二”一站式服务,实行“一口受理”、“限时办结”、“项目代办”、“联并审批”、“容缺受理”等制度,分类制定扶持企业壮大规模的政策措施,打造具有航空特色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投资兴业无后顾之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