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与西安开展深度合作 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永久会址落户西安

2018-04-19 17:10:27|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4月19日上午,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启动仪式在曲江会议中心举行。从2018年起,世界文化旅游大会会址将永久落户西安,成为西安打造国际一流旅游目的地城市的一张名片。

  携程旅行网CEO孙洁表示,当前,陕西旅游业正处于从高速旅游增长阶段转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的关键节点。陕西西安作为秦始皇陵兵马俑的故乡和丝绸之路的起点,一直是中国的旅游大省、大市。2017年,携程在陕西省境内接待的游客超过了5亿人次,旅游收入接近5千亿。

  近年来,携程集团与陕西省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4月11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届全球旅游目的地营销峰会暨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共同主办的首个重磅活动。

  此外,陕西省政府和携程集团还将共建“全球最佳中转枢纽”示范基地,助推“三个经济”发展;共建全球文化旅游产业研发基地,助推文化旅游产业创新高地建设;建设全球智能民宿示范工程,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实施文化旅游营销示范工程,助推陕西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

  在启动仪式上,西安市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签约主要内容,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永久会址将落户西安,未来,双方还将合作共建携程未来小镇,大力推广"AI旅游+智慧出行"新思路,搭建文化丝路全球文旅产业营销平台,创办中国首个未来“科技+民宿”产业协会,深度开展“体育+旅游”合作,开展文旅产业领域基金投资合作,定期举办住宿行业专业论坛等。

  同时,根据发布的携程目的地营销年度战略及西安旅游消费大数据,孙洁还表示,携程将充分利用自身国际化平台与国际化资源优势,搭建中国与世界各国文化旅游交流的国际平台,将西安的城市化名片推向全球,将世界文化旅游大会打造成为席卷全球的世界文化旅游盛事,实现文化旅游共享共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