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筹备第三届丝博会相关工作有序进展

2018-05-01 20:04: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三届丝博会”)开幕在即,按照陕西省、西安市部署要求,第三届丝博会西安市代表团(以下简称“西安市代表团”)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计划紧张有序推进。    

  西安市代表团团长由西安市常务副市长吕健担任,副团长由西安市副市长高杲、李元担任,秘书长由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西安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邢欣担任。西安市代表团为明确工作机构和责任分工制定了《西安市代表团工作方案》,西安市下设筹备办公室及区县开发区分团。西安市负责组织开展各类经贸活动,邀请境内外重要客商参会,做好辖区内环境治理和服务保障工作。

  秉承简约务实高效的原则,会务组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制定筹备工作倒计时工作表,与陕西省保持紧密联系,协调各工作组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截止目前,西安市组织了各分类筹备工作专项对接会2次,做到了信息通畅,工作有序。截至目前,会务组正在制定西安分团经费预算情况报告,在协调联络、会务值班、会议材料、证件制办、集中办公、住宿用餐、考核评比、车辆保障、政府采购、办公用品等9个方面明确了任务分工和责任人,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各类服务政府采购的招标程序已全面启动。每项工作的开展均有量化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如期进行。

  3月19日,西安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向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市级各有关部门下发《关于征集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重点推介项目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围绕大会“新时代 新格局 新动能”主题,并结合西安市“3+1”万亿级产业和2018年招商项目落地年相关要求,突出辖区优势产业,充分做好全市2018年丝博会项目的精准征集、筛选、包装、推介等工作,确保项目签约质量,确保签约后如期落地,助力全市“追赶超越”。4月初,西安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按时上报了丝博会推介项目汇总表、重点推介项目材料。4月16日,西安市组织召开2018年丝博会推介项目论证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推介项目的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丝博会期间西安市重点项目推介、项目投资洽谈、项目签约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西安市建立2018年丝博会征集项目、拟签约项目周通报制度。截止目前,西安市2018年丝博会征集推介项目351个,投资额10200亿元;拟签约项目(含成果)289个,投资额4473亿元。

  按照第三届丝博会安排,西安市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设置展区,总面积2523平方米,集中展示西安市在航空电子技术及设备、卫星导航及北斗应用、航空精密制造及装备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供稿 第三届丝博会执委会 编辑 陈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