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心大会”奇妙来袭  用新消费点亮古城商业脉络

2018-05-22 17:52: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5月23日,一场主题为“好奇心大会”的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将在高新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举办。“好奇心大会”是一场由西安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高新区党工委、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承办,3W高新创路空间、3W集团、三万资本、云九资本协办的高规格创新创业盛会,将集中展现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创新项目的最新成果,与商界精英共同研讨新商业的未来趋势。

  西安作为新晋一线城市,其实力与发展劲头都不容小觑,本次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中的活动之一——“好奇心大会”是西安继3W创新节、未来创造者训练营等一系列双创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新的尝试。大会将为西安带来新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继续推进西安创新型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大会以好奇心为主题,开设了三个不同版块:“好奇心工场”、投融资高峰论坛和好奇心高峰论坛。为期两天的好奇心工场,将特邀果壳商店、喜马拉雅、恐怖茶、天真蓝、懿品沙画、CityZoo、木卡卡等50家创新企业参与互动展示,将现场带来“最奇葩”的新奇物种,最新潮的玩法互动。“好奇心工场”满足的不仅仅是参观者们的好奇心,也期望为众多新消费领域的创业者们带去全新的商业灵感。

  除了“好奇心工场”,投融资创新峰会同样万众瞩目。5月23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天图资本合伙人李康林、绝味网聚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卫、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等众多一线明星投资人来到现场,将围绕“新消费、新零售”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思想碰撞和前瞻性分享,解密新消费时代下的投资趋势和商业密码。不仅如此,现场将划分为IVC、CVC两大投资阵营,围绕最新投资热点和行业趋向,开启一场持续烧脑的巅峰对决。同时,还将增加投资人面对面环节,5位明星项目创业者现场进行项目路演,看谁将用勇气与智谋征服投资人。

  24日,与投融资高峰论坛一脉相承的好奇心高峰论坛开幕,将大众目光从投融资领域引向新消费领域。本次大会将邀请易加油创始人苏曦、E袋洗CMO孙雪峰、好色派沙拉联合创始人刘乐等业内众多一线大咖带来新消费领域的深度剖析和全新思考。各行业大咖和新锐创业者们将进行一场跨时代的巅峰对谈,看新消费时代下,他们如何“坚守与变革”。

  本次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的明星项目“好奇心大会”正是秉持着这样的理念,希望用好奇心唤起大家对新生活的不断探索,给古都长安带来一次生机勃勃的成长与迸发。(供稿 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宋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