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母亲》获第五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

2018-07-16 14:47: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由中国散文网、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举行。由西安财经学院文学院教师张瑜博士创作的诗歌《怀念母亲》从国内外12578位作家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并被选入《2018年中外诗歌散文精品集》正式出版。

  本届大赛由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人民日报》原文艺部主任石英,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石祥,北京大学教授卢永璘,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曾凡华,中国散文学会副会长红孩等专家学者担任评委。

  颁奖结束后举行了第五届中外诗歌散文创作论坛。与会领导专家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广大作家继续精心创作出杰出的诗歌散文作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延伸阅读:

  张瑜,现为西安财经学院文学院讲师、文化资源与产业研究中心创作员,陕西师范大学文学博士,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业余创作散文、诗歌多篇,曾获中国散文学会“纪念柳青诞辰100周年”征文优秀奖、陕西省茶叶协会第一届“我爱茶生活”征文大赛二等奖、陕西省高教工委“厚德陕西、大美校园”全省高校主题征文一等奖、陕西青少年优秀原创科幻作品大赛三等奖。(文 白忠德 编辑 赵青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