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布“年检”结果 3所民办技校不合格停止招生

2018-07-30 08:51:15|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昨日(7月29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在对西安全市24所民办技工院校、126所职业培训机构和45所职业技能鉴定站(所)2017年度检查中,3所民办技工院校“年检”不合格停止招生,2所职业培训机构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据悉,这次年度检查,主要围绕制度建设、办学及工作场所状况、实训设施配备、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教务管理、内部管理状况、招生培训鉴定情况、国家专项资金管理等内容,采取资料审核、现场核查、综合评审等方式,对受检单位进行综合评比打分。 

   经检查审核,2017年度,民办技工院校合格12所,基本合格9所。西安铁路交通技工学校、西安动画技工学校、西安金亚技工学校3所不合格停止招生。职业培训机构合格77所,基本合格27所,不合格20所。西安中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西安九天化工仿真培训学校被吊销办学许可证。此外,职业技能鉴定站(所)合格26所,基本合格19所。 

   整改期过后,西安市人社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作出整改结论,不合格的培训机构和鉴定站(所)限期整改后仍不达标可直接吊销。  

  此外,对不合格且在整改期间的学校、机构和鉴定站(所),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待整改合格后方可向西安市人社局递交变更材料。对吊销办学许可证的职业培训机构应停止办理相关业务,将办学许可证正、副本原件交回西安市人社局,并及时在民政、物价等部门办理注销手续。( 本报记者 郑伊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