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级项目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绿地自贸综合体开工

2018-08-09 18:14: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绿地自贸综合体开工仪式现场(摄影 王平)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8月9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绿地自贸综合体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金旭路区域,总投资超100亿元,主要打造“自贸+服贸”“空间+服务”的现代化低密度产业园区,包括办公、酒店、会议会展、公共交流、商业、跨境电商服务等配套功能。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宣布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绿地自贸综合体开工(摄影 王平)

  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致辞(摄影 王平)

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王建国主持活动(摄影 王平)

  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等出席活动。活动由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王建国主持。

  该项目是绿地集团与西咸新区深入推进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项目建成后,将为秦汉新城打造渭河北岸中心商务区、建设“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核心载体、开启“服贸、自贸”双战略叠加模式提供强有力支撑。同时,将充分利用绿地的全球配置资源能力,为秦汉新城导入更多的优质产业资源,全面助力秦汉新城打造“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

  许寿琨表示,秦汉新城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扎实培育特色创新案例,主动承接中央及陕西省改革试点任务,市场主体实现井喷式增长,自贸区发展活力更加旺盛。秦汉新城将始终秉承服务至上宗旨,全力当好“五星级”店小二,用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配套保障,用情为企业发展提供高品质政务服务。希望绿地集团以开工为新起点,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努力把自贸区总部项目做大做实、做精做优,打造秦汉新城自贸区发展新名片。 

  随后,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宣布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绿地自贸综合体开工。

  据悉,绿地集团历经26年蓬勃发展,已成为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资产规模突破9000亿元,形成了“以房地产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大康养、大科技等产业并举发展”的经营格局,旗下企业及项目遍及全球四大洲十国百城。2017年8月,绿地集团与秦汉新城签署了合作协议,计划投资100亿元,在秦汉新城打造集商业办公集群、服贸产业园、五星级酒店、人才公寓等为一体的秦汉新城绿地自贸综合体项目。

  

  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外景(摄影 王平)

  中国(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功能区规划面积10.85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文化旅游、健康医疗、高端装备制造三大产业。2017年4月1日挂牌至今,自贸试验区秦汉新城功能区新增市场主体779家,新增注册资本金161.95亿元。重点培育了外资旅行社设立审批流程改革试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物数字化交流合作平台体系创新模式等11个案例,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物数字化交流合作平台体系创新模式和“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已在全省复制推广,并承接了国家下放的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试点。秦汉新城依托丰富灿烂的历史文化资源,借力“一带一路”倡议、“自贸试验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等重大政策利好,迎来发展的黄金时间,以建设“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为发展目标,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宜居环境,让企业在新城发展“如鱼得水”,一批批优质企业纷至沓来,继宝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恒大童世界项目相继开工后又一重大项目开工,秦汉新城绿地自贸综合体顺利开工,为大西安“招商项目落地年”再添一抹亮色。

  

  秦汉新城自贸功能区航拍图(摄影 翟王琪)

  秦汉新城绿地自贸综合体项目将为秦汉新城自贸功能区内的企业提供各项便捷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的不同需求,优化产业资源配置,推进企业“降本增效”,项目建成后,将为自贸区秦汉功能区建设搭建新平台,为总部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为区域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文 翟玉欣 编辑 王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