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关山草原:88对新人齐聚 七夕节完成彼此的爱情约定

2018-08-17 15:4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关山草原风景图(摄影 黄浩棋)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王娜):8月17日七夕节,“西凤酒·浪漫七夕·情定关山”集体婚礼在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关山草原景区启航,88对新人齐聚关山草原,在这里完成彼此的爱情约定。

  

  关山草原优美的自然风景(供图 陇县县委宣传部)

  关山草原位于宝鸡市陇县境内,是以高山草甸为主体的具有欧陆风情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游客回归自然、避暑度假、休闲养生的绝佳胜地。

  

  参加集体婚礼活动的金婚夫妻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的采访(摄影 黄浩棋)

  来自宝鸡市的吴女士告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我和他(赵叔叔)十二岁就认识了,青梅竹马,今年是五十年金婚。”对于“浪漫七夕,情定关山”集体婚礼活动,吴女士表示:“活动举办很有意义,是喜事新办,移风易俗的体现,应该提倡这种做法,我们的金婚之年在关山草原景区补拍一套婚纱照很有纪念意义。”

  

  来自甘肃省的大学生游客(摄影 黄浩棋)

  暑假与朋友结伴来关山草原游玩的大学生小陈认为,关山草原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舒服。小陈表示,“关山草原是宝鸡市的一块宝地,宝鸡是周文化的发祥地,中国作为礼仪之邦,礼乐文化的推崇是非常重要的,这次在关山草原举办的集体婚礼感觉很震撼,作为游客我们有幸能见证新人婚礼庆典礼成的过程,感觉很有意义。”

  

  来自宝鸡市陈仓区的容女士(摄影 黄浩棋)

  来自宝鸡市陈仓区的容女士带着父母和孩子来关山草原避暑。提到关山草原容女士说:“关山草原有着独特的的塞外风情,白天带小孩去骑马,晚上准备跟家人在草原上露营,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