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8-09-13 17:55: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9月12日,以“绿色、创新、开放、共赢”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开幕,362家能源化工领域参展企业(其中国际企业8家,煤炭百强企业31家,煤炭设备企业300多家)和来自国内外能源化工领域专家、大型能源化工企业负责人以及榆林各县市区代表团等3000余人齐聚古城榆林、共谋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大计。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金柱,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史玉波,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咨公司总经理王安,中科院院士、中国煤炭装备机械协会会长张勇,毛里求斯、朝鲜、俄罗斯等18个国家49位外宾代表,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陕西省贸促会会长薛华以及榆林市领导刘春桥、钱劳动、雷正西、杨怀志、王国忠、贾正兰、苗丰等参加开幕式,榆林市委副书记、榆林市政府市长李春临致辞,副市长张胜利主持开幕式。

  

  榆林市委副书记、榆林市政府市长李春临致辞(摄影 易闻)

  李春临代表榆林市委、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共襄盛举的中省有关部门、各地客商、国际友人等表示感谢,他表示,榆林煤博会自2006年开办以来,坚持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全方位开展交流合作,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成为展示国内外煤炭能化产业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重要窗口,成为促进企业厂商开展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张胜利主持开幕式(摄影 李妍)

  李春临介绍,本届煤博会旨在传递开放包容、互学互鉴和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高水平搭建高端能化产业发展的交流、对话、合作平台,汇集了艾墨生、肯纳金属、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兖矿集团、陕煤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了国内外能源化工领域众多顶尖专家学者。开幕式之后,本届煤博会期间将同步举办中国·榆林高端能源化工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榆林)“互联网+共享经济”创新发展青年论坛,中国(榆林) “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对接会,2018中国榆林煤炭、兰炭暨能化装备签约订货会等7个专场活动,会议必将是一场展览空前、万商聚集的盛会,是一场高额交易、高端交流的盛宴,榆林将竭诚为参展企业和嘉宾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本次博览会结出丰硕成果。

  

  李春临(右一)带领客商参观展厅(摄影 郭克强)

  

俄罗斯奔萨州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对外关系主任列昂季耶娃·叶列娜·妮可拉耶夫娜(右)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摄影 李妍)

     来自俄罗斯奔萨州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对外关系主任列昂季耶娃·叶列娜·妮可拉耶夫娜(右)表示,中国和俄罗斯交往越来越密切,中国化工产品有特色,未来希望加强合作,合作共赢。来自乌克兰的参展商表示,此次煤博会很成功,他们也将在此次会议上寻找合适的项目合作。

  

  来自乌克兰的参展商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摄影 郭克强)

  

  与会领导、嘉宾在展区进行参观指导(摄影 张雅洁)

  据悉,本届煤博会从9月12日至9月14日,为期三天,共有8项专题活动,以“绿色、创新、开放、共赢”为主题,共规划3万平方米展区,设有室内展区6000平方米,共400多个标准展位,室外2.4万平方米,设80多个特装展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