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18年中秋节共接待游客20.3万人次

2018-09-25 18:12: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中秋”假期,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广大游客来泾河新城玩乐华、品茯茶、赏菊花、登文塔感受休闲惬意的假期。“中秋”期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共接待游客20.3万人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寿平民宿小镇、泾河智慧农业园、原点新城商贸旅游示范区等热门景点人气火爆,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

丝路青年点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节庆活动丰富多彩

  “中秋”假期,按照“秋染中国·赏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金秋旅游节的活动安排,泾河新城区域各景区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添彩旅游市场。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温泉乐园水陆双园推出“梦幻过中秋,漫游乐华城”、“乐华城国际魔幻小丑节”等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9月22日至24日,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空降“超级月亮”,每晚上演梦幻森林快闪秀,体验月圆之夜的浪漫和幸福,还将举办“挑灯上阵跃龙门”活动、互动游戏“月亮骑士挑战赛”等系列活动。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快闪

  茯茶镇推出“璀璨未来光影盛宴”“打铁花表演”“海狮表演”“茯茶镇与您同欢乐”“百米长卷绘祖国”“抖音挑战10.1秒”“祖国我爱你”“COSPLAY秀”“茯茶镇百鸟文化节”“活体雕塑”等十大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茯茶镇游玩。

  西咸新区泾河智慧农业园第三届菊文化展开幕,以“醉美泾河·菊绘新城”为主题,布展菊花面积500亩,涉及菊花品种一百多个,艺菊2000余盆,吸引大批游客入园参观赏菊花。

水上游乐项目

  崇文塔景区推出了国学大讲堂、丝路青年国学游、中秋赏月诗词接龙等活动,让游客们在各种习俗体验中感受节“味”,感受“中秋”的文化内涵。

  平民宿小镇推出“爱国题材电影周活动”、“月饼DIY手工制作”等活动,同时园区星空帐篷及闲坐火锅还将举办自助烧烤“网红海鲜大铁锨”“烧烤火锅party”“特色烤全羊”、攀岩及拓展体验等活动。

水上游乐项目

 游客满意度大幅度提高

  据悉,“双节”前夕,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各职能部门联动协作,组成联合检查组赴各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就假日旅游接待准备、市场秩序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节日旅游市场的安全与平稳。

  中秋小长假期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旅游市场总体平稳有序,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有序的市场组织,极大地提高了广大游客的满意度。(供稿 文/图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编辑 罗赟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