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人民医院号召医护人员学习殷培璞 做百姓放心满意好医生

2018-09-26 17:54: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9月25日下午,韩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全院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向中国著名骨科专家殷培璞教授学习,在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敬业精业、创业创新,争做百姓健康守护神。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西安交大一附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韩城市人民医院院长王健生在会上作《滴水眏辉——向殷培璞教授学习》动员报告。王健生用大量历史图片资料真切生动形象地向大家介绍西安交大一附院殷培璞教授上世纪60年代承担起国家重大科研课题——大骨节病的防治研究工作。

  20多年如一日,殷培璞教授扎根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宝鸡市麟游县病区,用毕生精力攻克大骨节病,让试点病区的患病率由74%下降到8%、儿童患病率由1982年的50.5%下降到2.5%,为老百姓健康献出毕生精力。王健生鼓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坚定服务人民的信念,以殷培璞教授为榜样,加强精神修养,以强大的内心,积极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做到“四讲四有”,从平凡的小事做起,成就非凡的人生。

  韩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韩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亚军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向殷培璞教授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紧抓改革历史机遇,借力西安交大一附院整体托管专家团队强大力量,依托医院一流的设施设备和医院优秀的人员队伍,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用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改善老百姓的就医感受,为健康韩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韩城市人民医院是韩城市医疗中坚,年门诊、住院患者及生数量占到韩城全市总量的60%以上。为了贯彻落实韩城市委、市政府健康韩城战略部署,为韩城建设黄河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有力的医疗保障和健康社会支撑,勉励广大医务人员不忘医者初心、牢记职业使命。韩城市人民医院党政班子联席会决定,在全院开展向殷培璞教授学习活动,传承和发扬殷培璞教授的大医济世精神,在推进健康中国、健康韩城战略实践进程中奋发有为,倾力用情谱写医改“韩城模式”的华彩乐章。(供稿  韩城市人民医院 编辑 杨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