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国庆接待游客78.38万人次 成西安热门旅游目的地

2018-10-09 17:50: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2018年国庆假期,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秋染中国·赏西安”金秋旅游节活动彰显魅力,其6大景区推出众多活动,吸引了广大游客,旅游接待保持增长态势,成为国庆期间大西安热门旅游目的地。据统计,国庆期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共接待游客78.3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47亿元。

  国庆期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乐华城、泾河智慧农业园、崇文塔景区、寿平民宿小镇、原点新城商贸旅游示范区等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以亲子游、家庭游为主的茯茶镇、乐华城、泾河智慧农业园等景点人气火爆,成为热门景区。国庆七天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共接待游客39.8万人次,乐华城接待人数13.5万人次,泾河智慧农业园接待人数16.98万人次。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游人如织

  各景区活动丰富多彩旅游气氛高涨浓郁

  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游客,可以尝尽关中特色美食,煮一杯茯茶感受惬意时光。茯茶镇推出了“百米长卷绘祖国”活动,小朋友们手持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祖国,共同庆贺新中国的69岁生日。同时还举办了“璀璨未来 光影盛宴”“打铁花表演”“海狮表演”等活动,成为游客打卡圣地。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茯茶镇游人如织

  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第四届国际魔幻小丑节”升级推出,国内知名小丑近距离与游客进行欢乐互动,送上一份专属的惊奇和快乐;同时,大型历史特效舞台剧《秦汉风云》国庆期间盛大公演,并派发10000个免费观影名额回馈广大市民游客,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智慧农业园,以“醉美泾河·菊绘新城”为主题的第三届菊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500余百亩花海点亮游客们的朋友圈,在花海上演杂技、“绿野仙踪”花模秀、儿童平衡车表演等精彩演艺。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游客爆满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智慧农业园寿平民宿小镇,推出“爱国题材电影周活动”“月饼DIY手工制作”等活动,同时园区星空帐篷及闲坐火锅还举办了自助烧烤“网红海鲜大铁锨”、“烧烤火锅party”、“特色烤全羊”、攀岩及拓展体验等活动。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智慧农业园原点新城商贸旅游示范区举办“美好陕西 幸福老年”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原点新城千叟宴等活动,吸引广大游客前来参观。

  开展旅游市场整治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假日旅游工作,10月1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伟检查国庆假期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假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增强平安意识,严控严防各类旅游安全问题,让区域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观赏菊花的游客

  近年来,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的泾河新城,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深挖地区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聚焦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强化文旅驱动,打造大西安北城宜居首选之地。陕商文化、茯茶文化、关中民俗文化等诸多极具地域特色的文化资源,通过与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迅速成为备受游客青睐的文化旅游产品。短短数年之间,一批文化旅游景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形成了泾河新城文化旅游产业的口碑效应,“原点新城商贸旅游示范区—寿平民宿小镇—乐华城(欢乐世界、温泉乐园)—崇文塔景区—茯茶镇—泾河智慧农业园”这条精品旅游线路也已经成为游客畅游泾河新城的首选。(供稿 文/图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编辑 罗赟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