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西安旅游接待创新高 各大景区人气爆棚

2018-10-10 10:56: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漫长而欢乐的国庆假期完美收官,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假日旅游节庆活动和有力的保障措施,极大满足了人民群众的假日旅游需求,也促使西安旅游接待人数及综合收入创新高。据悉,国庆期间,西安城墙景区接待游客25万人次;大雁塔景区接待游客10.9万人次;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接待游客109.82万人次;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接待游客13.5万,掀起假日旅游新高潮。

  西安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凸显,供给多元化,让西安旅游的满意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在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华清池感受历史遗韵,在大唐芙蓉园感受大唐文化深韵,在乐华城体验时尚、新奇和欢乐。

  

  大唐芙蓉园景区巨幅花坛

  国庆期间,西安各大景区推陈出新,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和特色演艺,大唐芙蓉园景区创新打造魔幻花毯节,万朵艳丽鲜花编织的超巨幅魔幻“花毯”,超巨幅展现盛世大唐极乐之境;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展现“龙马精神”,与具有“中国活化石”之称的陕西秦鼓相辅相成,为广大游客市民打造一个中西合璧、科技感十足的完美假期;白鹿仓推出热气球体验、魔法剧场、温泉房车、特色演艺等系列活动;乐华城“第四届国际魔幻小丑节”升级巨献,国内知名小丑近距离与游客欢乐互动,88度温泉乐园温泉SPA,让游客仿佛徜徉在里约热内卢的沙滩上,舒适惬意。与此同时,西咸新区乐华城舞台剧《秦汉·风云》国庆升级幻新,10000张门票免费抢,为大西安市民带来假日的最大福利,满足不同游客差异化、个性化需求。

  如今全家出行、自驾游玩,深度体验,已经成为如今旅游新风尚。西安各景区丰富多彩的活动,细微周到的服务,让广大市民出行游玩等旅游体验兴致高涨。

  

  游人到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游玩

  据携程最新发布的《2018年国庆旅游预测报告》显示,西安位居“十大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第一名。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大唐芙蓉园、乐华城也已经成为文化旅游热门目的地。

  一边接受着古城西安历史文化的熏陶,一边感受新时代的动感、时尚和激情。从“西安年·最中国”到“春满中国·醉西安”到“夏爽中国·嗨西安”,再到“秋染中国·赏西安”,西安不断重塑文化旅游“IP”,成为旅游“打卡”圣地。(供稿 文/图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 编辑 罗赟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