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外交官赖责·约瑟夫:西安高新区科教发展经验值得学习

2018-11-07 14:19: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罗赟鹏):近日,来自卢旺达、南非、索马里、坦桑尼亚等多国驻华大使馆的大使、公使、参赞等外交官员走进西安高新区,感受千年古都现代时尚、充满活力的一面,拓展国际合作新领域。

      坦桑尼亚驻华外交官赖责·约瑟夫在参加完整个活动后接受了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他表示,西安高新区有很多科学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的高新企业,这些企业是高新区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这些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值得坦桑尼亚的企业学习。西安高新区企业可以与坦桑尼亚企业展开合作,例如,通过互相派遣员工等方式,促进坦桑尼亚企业的发展壮大。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外交官赖责·约瑟夫接受采访 (摄影 张红雨)

  在整个活动行程中,驻华外交官们除了参观西安高新区高新企业,感受西安高新区科技魅力外,还参观了西安高新区梁家滩国际学校、西安高新创业咖啡街等地。其中,西安高新区梁家滩国际学校采用国际化的教学方式和管理理念来培育学生,让赖责·约瑟夫深受触动,“这种教学方式给当地的小孩提供一个完全西式化的教育环境,与国际教育接轨,为西安乃至陕西未来发展培育好众多国际化的英才。”

  赖责·约瑟夫说:“目前,非洲各国人民正在积极努力建设自己的家园,需要我们去学习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因此也需要我们重视发展自己的教育,为各个行业培育高素质人员。虽然,近几年来包括坦桑尼亚在内的非洲国家教育水平有了大幅提高,但还是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就坦桑尼亚来说,希望能与西安高新区在教育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学习其先进的教学经验和管理模式,提高教学质量,为国家发展输送更多的有识之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