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高峰论坛暨陕西省广东商会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2018-11-28 17:16: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王莹): 11月27日下午,由陕西省工商联、广东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指导,陕西省广东商会主办的 “新时代 新作为 新成就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高峰论坛暨陕西省广东商会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广东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陈钦荣,陕西省广东商会会长唐荣玉等出席本次大会。   

  

  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中)、广东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陈钦荣(右)、陕西省广东商会会长唐荣玉(左)出席(摄影 王应)

  陈钦荣表示:“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陕西省广东商会举办2018年会活动,既是引导在陕粤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致敬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具体实践。”

  “回顾商会十六年的风雨历程,商会的作用得到在陕粤商的认可,也为陕西的文化发展及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唐荣玉说。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粤商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激励了民营企业家走向新时代、迎接新挑战的信心,促进了粤陕两省合作交流的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了陕西省广东商会桥梁作用。

  

  “新时代 新作为 新成就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高峰论坛暨陕西省广东商会2018年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 王应)

  会上, 陕西省广东商会面向粤商征集“粤商在陕西的精彩故事”,将在其年会上进行展出,同时还会利用商会官方网站、微信平台等渠道进行展示。

  据了解,陕西省广东商会聚合在陕的粤商,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增进会员交流、加强在陕西的广东企业联谊及商机交流,联络海内外广东人士开展友好活动,推动两地经济合作和发展,经过40年的艰辛拼搏,广大粤商在陕西这片热土终于开花结果,成就骄人,最早涌现出美的电器、格力电器、富力、金地、健力宝、康佳、南方航空等一批广东企业,接着有深圳航空、华侨城集团、比亚迪、华南城、华为、华润、恒大、万科、雅居乐等一大批为代表的改革开放以来扬名陕西的明星企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