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召开西咸新区节日亮化美化与文化旅游工作专题会

2019-01-08 16:29: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1月7日,陕西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召开西咸新区节日亮化美化与文化旅游工作专题会,强调要抓住春节重要时段,对西咸新区城市出入口、主要干道、绿化公园等标志性节点进行节日亮化,营造欢乐祥和、热烈浓郁的节日氛围,吸引更多的市民及外地游客参与到西咸新区春节旅游中来,进一步提升西咸新区全域旅游品质,加快打造文化旅游产业。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讲话

  会上,西咸新区城管交通局、规划建设局、改创局、宣传部汇报了新区春节期间城市亮化美化、文化旅游工作安排等情况,西咸新区各新城、园办分别汇报了城市亮化美化和文化旅游等工作情况。

  康军表示,一是要按照“突出特色、塑造精品、全区联动、点线面串联”的思路,从灯饰、树饰、街景、楼宇、市政设施、花坛、庙会灯会、重要建筑等方面着力进行节日氛围营造,全面展示西咸新区亮化新形象。

  二是要结合“西安年·最中国”主题,做好西咸新区文化旅游活动,以2019年第二届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春风十里诗经里,诗意悠悠中国年——周礼体验”、茯茶镇第四届新春大庙会活动等为重点,开展西咸新区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

  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春节文化旅游氛围,邀请中、省、市等媒体全方位宣传、展示西咸新形象,同时筹备航拍专题片《鸟瞰新西咸》和《西安年·最中国——西咸新区春节文化旅游特别节目》等,进一步营造良好春节文化旅游氛围。

  西咸新区春节期间城市亮化方面所做的工作是:针对西咸新区7个城市出入口、18个立交及桥梁、56条主干道、5处交通节点、27处公园和广场等共计113处重要节点进行景观亮化,全力打造具有西咸特色的春节夜景亮化景观,进一步凸显新区特色,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增强新区居民的幸福感。

  在文化旅游活动方面主要是结合“西安年·最中国”主题,西咸新区共策划了9项重点文化活动,其中4项入选西安市“西安年·最中国”重点活动。(文/图 朱剑锋 编辑 罗赟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