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著名艺术家托尼·布朗:西安可借鉴法国经验 将“时尚周”与“文化周”概念有机融合

2019-01-15 10:42: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王丹):“我曾参加过很多次巴黎时尚周的活动,这次在西安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我感到非常高兴。如今的西安刚刚播撒了这枚时尚的种子,我相信它会茁壮成长,慢慢变强变大。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西安时尚周会和巴黎时尚周一样知名。”法国著名艺术家托尼·布朗在“一带一路”国际时尚高峰论坛上说道。

  1月13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陕西联络部承办,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支持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时尚高峰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国际知名时尚业界专家齐聚丝路起点西安,深入探讨国际时尚新风向。

  托尼·布朗作为受邀嘉宾,与观众分享了他对西安建造时尚之都的想法,并在论坛现场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

  

  法国著名艺术家托尼·布朗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 (摄影 王丹)

  托尼·布朗曾多次来过西安,这座城市给他带来了很多新的体验。早在2017年,托尼·布朗就和艺术家隋建国带着名为《Unexpected Certainty》的展览来到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他十分喜爱这座历史与现代充分交融的古都。

  他表示,在现代化城市发展的进程中,避免“千城一面”的现象至关重要。西安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历史,多项文化元素汇集于此,但是在推进时尚国际化发展时,城市建设理念更应充分融合现代化需求,回归到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

  他认为,如今的西安早已融入了时尚发展大流,若要做精做出特色,就应注重对细节的把控,并且以此作为推动点,带动其他产业的发展。“法国巴黎不仅有时尚周,还有艺术周,如今这两个传统活动已经成为了法国文化代表之一,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游玩。在未来,我想西安也可以借鉴法国的先行经验,也举办一次艺术周,作为时尚周的‘姐妹活动’,将两次活动进行有机融合,相信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托尼·布朗说道。

  除此之外,他还分享道:“我十分喜欢西安高新中大国际门口设计的那只‘熊’,不仅有中国特色,还完美的融合了国际元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理念给他带来了创作灵感,同时他也希望,未来有机会能与西安进一步合作,将国际流行时尚带进西安,将西安文化元素融入国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