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传递友谊 2019“丝绸之路·华山杯”首天赛程开赛

2019-04-09 14:14: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4月6日,随着观众的加油呐喊声, 2019CFA中国之队“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锦标赛(以下简称“华山杯”)首天赛程在陕西省渭南市体育中心激烈开赛。

  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以下简称“中国队”)以迅猛攻势对阵缅甸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取得5:0开门红。塔吉克斯坦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则在另一场比赛中,以8:0 大败吉尔吉斯共和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为本次丝路沿线四国青年足球交流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

  在中国对阵缅甸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一开场就以迅猛的前压控制住了场上节奏,凭借速度优势,频频威胁对方球门。30分钟时,中国队左路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球掉进禁区,被缅甸队破坏到外围,中国队拿球后再次传中,15号后卫刘浪舟门前抢点,将球打进。半场结束,中国U16队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由于上半场缅甸队比分落后,缅甸队明显加强了左右路攻势,但中国队也不示弱,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中国队11号前锋贾博琰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冷静抽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4分钟后,中国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18号刘轶恒禁区外迎球怒射,将比分拉到3:0。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18号刘轶恒禁区线上接队友妙传后,轻松将球挑过门将,再入一球,场上比分4:0。

  在伤停补时阶段,缅甸队门前防守失误造成乌龙,最终比赛以比分5:0结束,中国队大比分取得首场开门红。

  另一场比赛中,塔吉克斯坦队和吉尔吉斯队之间体现出了较大的实力差距,塔吉克斯坦队频繁的前压总能抓取到吉尔吉斯队后场漏洞,凭借两次精妙的“帽子戏法”和多次角球机会,终场哨音,塔吉克斯坦队以 8:0大败吉尔吉斯队。

  

  中国队主教练安东尼奥(中)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在当天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安东尼奥表示,对于这支处于新老队员“磨合”、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U16中国国家队来说,“华山杯”是一项有着重要意义、又值得认真对待的赛事,中国队将尽全力获取所有比赛的胜利。

  “感谢中国足协和渭南市的盛情邀请。”塔吉克斯坦队主教练图尔德耶夫·阿里丁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渭南这个美丽的城市里,希望四支球队能为球迷奉献上最精彩的比赛。

  CFA中国之队·“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足球协会、渭南市体育局承办,渭南市足球协会协办的“中国之队”国际A类足球赛事,自2015年至2018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该赛事对发挥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促进沿线国家体育文化友好交往具有重要意义。四届足球盛宴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示了渭南市璀璨的城市活力和良好的城市形象。(文/图 刘嘉宸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