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陕西商会参访渭南企业  共襄经贸交流盛事

2019-04-09 15:4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4 月 7 日,在陕西省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以下简称“渭南市侨联”)与渭南市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渭南市经开区”)政府的陪同下,英国陕西商会一行 20 人前往渭南市经开区,依次参观走访申华汽车博展园、中国酵素城与中垦华山牧乳业三家产业园区。

  英国陕西商会一行参访的第一站是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园区负责人向英国侨商们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布局。据悉,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是一家以汽车文化体验为核心的综合性现代化汽车产业园区,对促进渭南市经济发展,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作用。除品牌 “4S ”店集群、汽修汽配市场、汽车综合展厅等传统板块外,该园区还配有二手车市场、车管所、汽车技校、试乘试驾体验道、汽车文化主题公园等提供综合性服务支持的创新板块。英国侨商们对园区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就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发展状况、汽车租赁市场在中国的发展前景等问题与园区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英国陕西商会参访过程中合影

  随后,在参访的第二站——中国酵素城,英国侨商们通过观看宣传视频、参观酵素产品加工厂并亲自品尝酵素了解到,酵素和中医养生文化紧密相连并在中国已有几千年的应用历史。“作为近几年兴起的养生保健产品酵素,如何走向世界?”“从生物科学的角度向西方国家推广酵素?”成了英国侨商们与园区负责人探讨的话题。据悉,中国酵素城是由渭南市经开区与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合作共建的国家级生物发酵产业特色区域,其目标是打造中国优质酵素的集散中心和生产示范基地、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大健康之城。

英国陕西商会一行参观中国酵素城

  致力于引领西北乳制品消费市场提档升级的中垦华山牧乳业是此次英国陕西商会参访渭南经开区的最后一站。英国侨商们品尝过华山牧各式的乳产品后积极建言献策,在一片欢声笑语声中,结束了企业参访行程。

签约现场

  参访结束后,英国陕西商会执行会长张嘉兴与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侨务办公室主任刘建军,分别代表英国陕西商会与陕西省渭南市侨联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约双方拟定在政务访问、商务考察、经贸交流、招商引资、文化交流、为侨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同时建立联络联谊机制、信息共享机制、服务联动机制、互动考察交流机制。本次签约为下一步加强双方联络协作,促进英陕经济贸易合作和人文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制度基础。(文/图 谭颖怡 编辑 赵浚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