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ers Space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深度交流 共推双创

2019-04-24 19:35: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引擎。西安这座历史名城,正在逐渐追赶超越并引领中国的创新创业潮流。借着这股创业热潮,2019年4月22日上午,Founders Space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出合作意愿。

  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杨滨,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孙梅艳,沣东新城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朱丽霞,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管理办公室卢宁副总经理,Founders Space 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Steven Hoffman)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Founders Space 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左)与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会谈

  会谈中,柳政表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积极依靠新区独特的优势,积极推动创新创业与区域、产业联动发展,带动西咸新区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开放水平不断提升,不断释放创新创业活力。同时,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也在努力为企业搭建配套服务,从交通,学校,住房,政策支持等方便吸引初创企业入驻。同时,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还希望通过引进像Founders Space这样的行业领军孵化器,来引导创新创业载体,为创业者提供技术支持、培训服务、法律金融、股权投资等软件服务,建设新型创新创业综合体。

  

  Founders Space 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一行参观沣东新城展厅

  随后,霍夫曼表达了加入沣东新城的热切期待,他强调,Founders Space的使命即搭建中国和硅谷的创新创业桥梁,一方面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另一方面引进硅谷最先进的技术到西安,Founders Space(西安)在2018年打造的“硅谷直通车”项目就做了很好的示范。此外,Founders Space在教育行业还拥有全球导师库及资源,霍夫曼表示很期待在西安这片创业热土上“开营教学”。

  

  与会嘉宾合影

  最后,霍夫曼一行参观了沣东新城展厅及Founders Space新址(拟),双方都表示希望能尽快展开后续合作。(文 / 图 李慧 编辑 张静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