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6月在商洛开赛

2019-05-10 15:58:50|来源:陕西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5月10日,记者从商洛市在西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份,“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将在商洛开赛。

  今年的赛事将于6月3日至4日在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和洛南县举行。6月3日第一赛段,举行城市绕圈赛,分职业男子组,大众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组4个组别,在市区进行绕圈,单圈7.5公里,赛程分别为75公里、45公里、30公里、15公里。6月4日第二赛段,举行山路绕圈赛,赛程150公里,将在商州区和洛南县之间进行。

  记者获悉,今年的赛事呈现四个新亮点。

  注重打造赛事IP,彰显品牌效应

  今年“环秦岭赛”晋升为国际赛事,并入选2019“一带一路”陕西省精品体育赛事,为了健全品牌赛事要素,今年首次全网征集赛事主题曲、吉祥物、奖杯、奖牌,“环秦岭赛”专属IP品牌效应将会进一步提升。在奖项设置上,首次设置“荣誉领骑衫奖”,对获得总成绩、冲刺、爬坡、大中华第一名的选手分别授予黄色、蓝色、绿色、红色“骑衫奖”。

  精心组织赛事运营,发挥示范效应

  今年将有来自四大洲9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队伍共130余名专业选手参加专业组比赛,大众选手将由往年的300人增加至500人,主要赛道设置在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赛选定的赛道上进行,公开招聘了专业赛事公司负责赛事组织运营。

  全面开展宣传推介,放大宣传效应

  有效集合媒体,按照“前期预热、引导各界关注,活动助推、放大宣传效应,回顾总结、赛后持续发酵”三大板块开展宣传推广;充分利用网络和新媒体,策划举办系列网络助推活动,形成舆论关注热点,引导网民参与互动,全方位展示、推介商洛;通过赛后综合新闻报道,视频图文集锦,研学交流,提升赛事效应。

  创意策划主题活动,凸显综合效应

  注重体育与网络新媒体融合,策划“万张笑脸游商洛”征集和“集赞派奖享福利”活动,发挥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裂变”式、大量级传播效应,提升宣传影响力;注重体育与教育融合,策划举行体育明星进校园以及开赛仪式百名幼儿滑行车领骑活动,推动体育教育融合发展;策划5G信息技术展示推广活动,运用5G技术直播赛事,引领广大群众体验5G速度,感知前沿科技。

  据悉,自2014年“环秦岭赛”创办以来,商洛市始终坚持“生态、文明、健康”赛事主题,体育赛事搭台、旅游文化唱戏,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环秦岭赛”已成为商洛人民每年一场的体育文化盛会,成为世界认识商洛、商洛走向世界的窗口。

  本届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和商洛市政府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商洛市体育局、商州区政府和洛南县政府承办,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森弗绿色制品有限公司、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记者 李云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