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精彩亮相第四届丝博会

2019-05-13 18:4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李莹):5月11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为了充分利用好这一开拓招商路径、增强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西安航空基地提前谋划、精心挑选一批航空硬科技展品和产业项目集中亮相,彰显出“中国航空城”的独特产业优势。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和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加快建设,为大西安经济发展带来无限商机。借助第四届丝博会的重大活动契机,西安航空基地以推介航空品牌、拓展对外合作、招引重大项目为目标,精准发力招商引资工作,面向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展现西安航空基地所独具的配套优势、人才优势、投资优势和服务优势,进一步扩大招商引资成果。

  参展者体验A320飞行模拟器 供图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展馆的万亿级工业大走廊展示区内,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的展品——A320飞行模拟器前,观众们正在排队等候,体验飞行的乐趣。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作为西安航空基地的代表性科技企业,致力于航空模拟训练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可用于专业飞行培训、飞行体验、航空科普和航空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A320飞行模拟器是飞鹰亚太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可重新配置的机组人员训练设备,将理论、实践、技术细节、操作问题和人为因素在一个现实的环境中结合在一起,为飞行学员提供全仿真的飞行训练。

  小朋友体验飞行模拟器 供图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与A320飞行模拟器一起展出的,还有西安航空基地辖区西安翔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SFY飞行模拟器、C919和ARJ21国产大飞机模型等展品,均受到参展观众的青睐。“原来飞行员开飞机时是这样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一位刚刚从飞行模拟器下来的小朋友高兴地说道。

  “SFY飞行模拟器,是我们独立自主研发的战斗机飞行模拟器,主要是为了给参展者提供科普教育的机会,因为考虑到平时人们也很难见到,我们在‘中国航空城’的首个航空体验馆将于5月底正式开展,希望更多人能够接触、了解到航空飞行的乐趣。”西安翔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孙海涛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时说道。

  西安翔辉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孙海涛接受国际在线采访 摄影 李莹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聚焦优势产业,策划包装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招商项目,在丝博会期间面向广大客商进行重点推介,凸显西安航空基地在通用航空领域、无人机产业、新材料研发、航空专业人员培养等多领域的发展成就和广阔前景,吸引全球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