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公交170路308路线路调整

2019-05-21 13:19:50|来源:西安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于5月21日、22日,分别对170路、308路进行调整。170路新增城市运动公园、行政中心、开元路凤城八路口等12个站点;308路取消了外事学院北校区、丈八北路科技路口、科技路高新六路口、科技路团结南路口4个站点。两条线路均实行无人售票空调车投币两元可刷卡票制。

  调整后170路由武德路北段发车,经武德路、学府环路、龙朔路、西铜东辅道、凤城十路、未央路、凤城八路、开元路、凤城二路至市图书馆;回程由市图书馆发车,经凤城二路、未央路、凤城三路至开元路恢复原线运行。

  长11公里的170路设置武德路北段、陕西科技大学、杜家堡、学府环路中段、学府环路龙朔路口、吕小寨、河址西北、河址西、开元路凤城十路口、未央路凤城十路口、城市运动公园、行政中心、开元路凤城八路口、开元路凤城七路口、开元路凤城六路口、开元路凤城五路口、开元路凤城四路口、开元路凤城三路口、开元路凤城二路口(去)、市图书馆20个站。

  新增:陕西科技大学、杜家堡、学府环路中段、学府环路龙朔路口、吕小寨、河址西北、河址西、开元路凤城十路口、未央路凤城十路口、城市运动公园、行政中心、开元路凤城八路口12个站点。取消:昭远门路武德路口、北三环太华路口、太华路红旗东路口、西部建材城、团结四社、车家堡、徐家堡北街、渭滨路凤城八路口、张家堡新区、市中医医院、雅荷花园(回)、开元路凤城一路口(去)、公交六公司东区13个站点。首班6:00,末班21:00。

  调整后308路由万寿中路发车,经万寿中路、万寿南路、建工路、南二环、高新路、科技路、唐延路至唐延路科技路口;回程由唐延路科技路口发车,经唐延路、科技路、高新路、南二环、建工路、幸福南路、幸福中路至纬什街。

  线路调整后全长21公里,设置万寿中路(去)、纬什街、建工路东口、新城科技园、建工路公园南路口、建工路火炬路口、建工路西口、新安医院、沙坡、武警医院、南二环经九路口、铁一局医院、南二环雁塔立交西、南二环文艺路口、南二环长安立交东、南二环长安立交西(回)、省政务大厅、南二环含光路口、南二环人才市场、电子科技大学、白庙村、劳动南路南口、高新路光华路口、高新路科技路口、科技路高新二路口、科技路高新四路口、唐延路科技路口27个站点。

  取消:外事学院北校区、丈八北路科技路口、科技路高新六路口、科技路团结南路口4个站点。首班6:00,末班20:30。

 (记者  陈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