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高新区:全力服务企业   争创“零投诉”营商环境

2019-05-31 18:17: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5月28日,陕西省政府办公厅职转办主任尚海一行在咸阳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在咸阳市高新区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咸阳市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最多跑一次”,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宁,咸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杨明刚,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民、鲁羽娜,咸阳市营商办、咸阳市职转办、咸阳市行政审批局、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咸阳市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彩虹光电等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志民就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表示,在2019年4月11日,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咸阳市高新区便立即组织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再部署、再安排会议,进一步吸取之前的经验,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工作。在成立由管委会主任任组长、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担任副组长、全体内设部门和外派部门为成员单位的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再由一名管委会领导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的督查和落实事项,并统筹安排全年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整体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能够叫得响、干得好、效率高、成效显。

  在提高认识、统筹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咸阳高新区不断优化服务、提升行政系效能;并通过减免降费,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还结合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对115户企业进行了走访问需,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

  座谈会上,咸阳市行政审批局、咸阳市大数据管理局、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咸阳市营商办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其“放管服”改革进展情况。针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各单位负责人向调研组做了具体说明,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尚海表示,咸阳市改革的决心坚定,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放管服”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相关部门勇于创新、先行先试,改革节奏蹄疾步稳,进程有力有序,形成了咸阳特色,走在陕西省前列。

  尚海还表示,咸阳高新区像抓经济一样抓改革工作,不断加快审批制度改革,转变行政管理职能,在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希望,咸阳高新区要再接再厉,切实创新思维方式和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最后,调研组表示,将会把意见建议带回去加强研究、归类,认真消化吸收,形成调研报告,向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建议,最终把对策送回来,切实解决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后,调研组与彩虹光电、冠捷科技、孙思邈药业、天成钛业等15家企业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高新区和市级相关职能部门在优化服务、便利群众、促进企业释放活力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成效以及建议意见。(供稿  文/图  咸阳高新区管委会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