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2019-06-02 17:22: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李玥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张婷沥):茶韵中国,香满西安。6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开幕式现场 摄影 张婷沥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王韬,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榆等出席开幕式。

  王庆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西安积极与国际接轨,全力推动国内外茶产业持续发展。西安茶博会以“历史与茶文化完美交融,茶人与茶产业携手共进”为主题,为茶企与茶商的无缝对接、各区域茶商间的深度交流提供了优质服务平台。

  茗茶荟聚 尽品天下好茶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招商在品牌化、国际化程度上都有大幅提升。展会现场,大益、下关沱茶、中茶海堤、澜沧古茶等茗茶荟聚一堂。

  本届茶博会政府组团有福建省商务厅、宁德市政府、尼泊尔驻厦门代表处、勐海县政府等。另外,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也将携西安、咸阳、汉中、安康、商洛、铜川、泾河新城共同亮相第十三届西安茶博会,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茶产业取得的成就,共促茶业发展。

  

  开幕式现场表演 摄影 张婷沥

  历史古都 共享文化盛宴

  据悉,当天(6月1日)还举办了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茯茶工作组一届三次会议,会议围绕茯茶工作组“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计划”“增选工作组组员名单”“行业标准《茯茶加工技术规范》工作进展报告”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同时,百人汉服展示、庆“六一”新华小记者学习茶文化暨少儿《茶经》诵读及作者沈冬梅现场签售活动、古城少儿茶艺师体验等活动也让展会现场观众流连忘返。

  据了解,本次茶博会组委会策划了近30场茶事活动,展现茶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为了进一步与茶文化融合,现场特设“DIY茶饮体验区”,让参展商领略茶文化魅力,尽享盛事茶宴;另外,还有陕西“十项十佳”评选颁奖、“咸阳茯茶杯”陕西省茶艺表演、“飞扬青春”再见曲江会展汉服快闪,以及众多知名企业品牌推介会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