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2019-06-17 09:50:16|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选手在比赛中

  昨天,2019“九成宫杯”陕西宝鸡·麟游夏季半程马拉松赛在宝鸡市麟游县青莲山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32个省(市、区)的近5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赛。六月的麟游,青翠欲滴,凉风习习,奔跑在绿水青山之间,步量隋风唐韵,感受高质量发展,对所有参赛者来说是一次独特的参赛体验。

  据了解,近年来,麟游县依托厚重的历史积淀和良好的生态优势,把体育旅游作为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交融贯通的新领域,打造推动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新引擎,“麟马”已经成为展示麟游对外形象的又一张金色名片。今年的马拉松赛规模更大、赛道更美、环境更好,跑友们一路领略旖旎风光,途经隋风唐韵的碑亭景区,领略云蒸霞蔚的青莲风光,欣赏色彩斑斓的山水盛景,浅嗅清新甜美的草木芬芳,体验一场历史与现实交映,文化与生态交融,自然与人文相连,充满活力激情的快乐盛宴。

  今年的比赛以“隋风唐韵·奔跑麟游”为主题,设置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和亲子马拉松(2.5公里)三个项目。半程马拉松赛线路采用环线,起终点均在青莲山广场,赛道贯穿麟游县城,途经慈善寺、碑亭景区、九成宫遗址、西海苑等多处历史人文景观。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九成宫景区,亲子马拉松终点在官坪广场。最终,管油胜以1小时09分5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组冠军,王涛以1小时10分26秒,陈鑫以1小时12分54秒分获亚军和季军;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被张开琴以1小时20分51秒的成绩夺得,殷晓雨以1小时25分11秒,陈林明以1小时27分11秒分获亚军和季军。(文/图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