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都是追梦人”宣讲活动

2019-06-18 13:40: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6月17日,以“我和我的祖国 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2019年西安国际港务区群众宣讲活动在西安举办,辖区多领域的七组宣讲员为现场400余干部群众讲述了他们的追梦故事,西安市委讲师团团长庞江平参加宣讲并为优秀代表颁奖。

  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宣讲活动

  据了解,自宣讲活动开展以来,西安国际港务区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要求,在全区挖掘、评选出了一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的先进典型,并组成区级宣讲团,用他们的追梦故事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唱响陆港“正能量”。 

  活动现场,作为中欧班列运营工作的幕后无名英雄,同时也是助推“长安号”效率提升的攀登者,来自招商局中外运新丝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胡瑞冬首先以《筑梦大通道 硬核长安号》为题,向现场群众讲述了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营的幕后故事,解答许多不为人知的“长安号”秘密。而扎根山村、热心扶贫的驻村第一书记,西安国际陆港集团驻蓝田县灞源镇秦谷村帮扶干部陈涛以《满腔热情植山谷 我把青春献扶贫》为题,向大家讲述了他在扶贫路上的帮扶故事。

  从2013年首列“长安号”的发车,到目前已拥有11条的运营干线,国际港务区为打造内陆型开发开放战略高地的目标奋勇前进。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盖杰见证并且参与了中欧班列“长安号”开行突破千列,当“钢铁驼队”遇到“陆港铁军”,他自豪地说:“实现中国梦,必有陆港人。” 

  依靠现代科技发展现代农业,以先富带动后富,带领群众实现共同富裕,西安国际港务区绿青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竹青以《葡萄大姐的创业梦》为题,讲述她依靠科技发展农业、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追梦故事。

  活动中,宣讲员们通过充满真情实感的宣讲,以他们的追梦故事、追梦精神,鼓励和感召更多人勇于追梦,引导全体干部群众把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的追求、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实现紧密结合,凝聚与时代共同奔跑、以奋斗逐梦圆梦的磅礴力量,谱写国际港务区奋力追梦的新篇章。(供稿 文/图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 编辑 陈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