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0亿的渭南潼关古城景区项目开工建设

2019-06-20 13:43: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6月18日,由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政府合力打造的文化旅游项目潼关古城景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该项目规划面积6.5平方公里,投资达30亿元。

  开工仪式现场

  潼关古城景区项目效果图

  潼关古城景区项目位于秦、晋、豫三省交界,黄、渭、洛三河交汇之处,南依秦岭北靠黄河,距离华山景区15分钟车程。景区项目按照“总体规划、东山先行、山下做点、建运结合”的开发思路,以古潼关文化为核心特色,重新对潼关古城进行总体规划和提升改造,建成后景区将包含市井怀旧主题区、凤凰山卫城主题区、水岸人家主题区、云潼关汉文化主题区、城防体系等区块,配套建设包含旅游休闲、民宿体验、温泉度假、历史文化展示、实景演艺、水上娱乐等旅游项目。

  近年来,潼关县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黄金强县”的发展战略,依托潼关独特的黄河自然资源优势和“关、城、河一体”历史文化资源,通过构建“山河一体、山水互动”的旅游格局,加大以潼关古城为核心的旅游项目建设,初步形成了“一城三园一街”和“十里画廊·慢游潼关”的旅游产业发展体系。

  建成后的潼关古城景区将成为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与乌镇、古北水镇相媲美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体验为一体的全国精品旅游度假区,该项目的实施将对大华山旅游圈建设以及优化渭南旅游产业布局,实现渭南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 文/图 潼关县委宣传部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