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羊中王杯”榆林赛区乒乓球比赛开赛

2019-06-21 16:52: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郭克强):6月21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陕西省乒乓球协会、榆林市人民政府承办,榆林市体育局、榆林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羊中王杯”榆林赛区乒乓球比赛在榆林开赛,来自全国69个代表队共426名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

  比赛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名誉副主席、中央和国家机关乒协主席杨士秋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开幕式现场 摄影 姚茛玮

  比赛现场 摄影 姚茛玮

  榆林市长李春临在致辞中介绍,榆林位于陕西省最北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著名革命老区、全国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改革开放40多年来,榆林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榆林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打造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和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三大目标”,持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十大战略问题研究,全面推开了一系列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2018年全市经济总量居西部第六位、呼包鄂榆城市群第一位,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阶。

  李春临表示,榆林市委、市政府在抓好经济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不断加大对体育事业的扶持和投入力度,成功举办10多次“国字头”赛事,并取得了2022年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主办权,体育健身已成为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重要标志。

  榆林市长李春临致辞 摄影 姚茛玮

  李春临表示,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深受全国人民的喜爱。这次全国乒兵球协会会员联赛在榆林市举办,为榆林搭建了与兄弟城市学习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展示榆林、宣传榆林、推介榆林的机会,榆林将全力当好东道主,努力保障赛事顺利举办。

  李春临希望各参赛选手积极弘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勇争一流,力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全体裁判员弘扬实事求是的精神,公正裁决,努力创造公平公正的良好环境;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密切配合、热情服务,努力将本次乒兵球赛事办成一个文明、精彩的盛会。

  陕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吴予兴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榆林体育工作在榆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入贯彻全省体育事业发展“1155”战略,尤其是成功取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承办权以来,大力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文化全面协调发展,各项体育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竞技体育发展、全民健身普及、体育融合创新等方面创造积累了许多做法和经验,为陕西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