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届韩城美食大赛在韩城市竹园村举行

2019-09-06 13:19:54|来源:西部网|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陕西首届韩城美食大赛在韩城市竹园村举行。

  9月5日,由陕西广播电视台、韩城市科学技术协会、韩城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韩城金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韩城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陕西首届韩城美食”大赛启动仪式在韩城市金城办竹园村举行,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陕西省商务厅商务技能考评中心主任李谦,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副总监史睿致辞。韩城市委副书记贾建武,韩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哲,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樊建国及陕西省饭店协会、韩城市科学技术协会、韩城市金城街道办事处、韩城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出席。

陕西首届韩城美食大赛在韩城市竹园村举行。

  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在致辞中说,韩城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人文景观多彩,发展旅游产业、文化事业,推进服务业提速升级转型是助推韩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陕西首届韩城美食大赛是一次展示韩城传统美食文化的盛会,是给全省电视观众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献上的一场视觉盛宴、节日大餐和科普大片。“民以食为天”是中华文化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的重要内容,烹制美食不仅是劳动创造,更是艺术、文化和科学。希望大家多来韩城看一看,在品尝韩城美食的同时感受韩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在韩城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伟大历程中共话发展、谋求合作。

  据了解,陕西首届韩城美食大赛是韩城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的主场活动,旨在向全省人民宣传韩城旅游、推介韩城美食、倡导健康理念,进一步加强全民对营养膳食的了解,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全面促进公众科学素质提升。本次大赛为期5天,18位来自民间的美食高手将在6场比赛中比拼厨艺,分别展示饸饹、馄饨、花馍等韩城美食,并采用韩城当地的特色食材及农副产品烹饪陕菜,打造富有韩城烙印的美食新名片。10月1日至7日,本次大赛内容将会在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黄金档播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