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2019-11-17 16:20: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白雪):“环境好,服务好,医生也很专业,抽完血还有热牛奶和面包,我头一次有这样暖心的就医体验。”11月16日,从蓝田县专程赶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参加肿瘤免费筛查公益活动的杜先生说。

  自“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举办以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依托优势专家团队、同步国际的先进诊疗技术和设备,为患者提供检查、诊断、治疗、康复全流程专业服务。

  “肿瘤早期筛查菜单”护佑健康

  “从早上八点半开始已经接受了近200例早筛检查患者,对于一些通过检查发现的潜在疾病,我们已经记录在册,并且会跟患者沟通进行进一步检查,真正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超声诊疗中心医师任卫华说。

医生为患者进行CT检查 摄影 阮班慧

  “早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是癌症防治的最佳手段,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为患者针对性地制定“肿瘤早期筛查菜单”,截至目前已有近500人完成了抽血、B超、CT等相关筛查项目的检查,以公益形式推动肿瘤早诊早治理念的落地。

患者接受血液检验 摄影 白雪

  作为国际医学旗下集医疗、教学、科研、健康管理、康复保健为一体的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以诊疗急重症的“心脏、神经、消化、肿瘤、胸科、血液、妇科、骨科”等特色优势专科为主,内设52个专科科室,并配置16个临床综合科室、以及13个医技科室,规划设置麻醉手术中心、影像诊断中心、病理检验中心、质子治疗中心等开放式技术平台,配有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磁导航手术室、第三代基因测序仪等国际先进医疗设备以及医疗救援直升机,脑卒中、心脑专用移动救护等急救设备。

  “以患者为中心”筑造温情医疗

  自开诊以来,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从细节着手,用绣花功夫的专注、坚持、精细一步步打造“健康新地标”,改变人们记忆中固有的“医院味道”。就诊大厅内“招手停”便民摆渡车循环运行,为患者提供便利的就诊、检查、出行通道;医院大楼内智能机器人“入职”开启智能导诊、路径指引等多种功能;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各诊疗中心的检查让患者不必奔波,实现“最多跑一次”;悠扬的钢琴声及舒缓的音乐带走患者的焦虑与急燥。

智能机器人升级就医体验 摄影 白雪

  “医院很大,刚来有点摸不着门路,我上前询问的时候,护士热情、贴心的态度让我感到很温暖。”家住西安市长安区邓北村的张娜说,除了提供门诊导诊服务,医院温馨的环境也为其带来了心灵的治愈。

人性化的门诊服务 摄影 阮班慧

护士对参加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的市民进行现场指引  摄影 白雪

  据了解,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从11月15日至11月25日开展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聚焦常见的肺癌、甲状腺癌、乳腺癌、肝癌、卵巢癌等癌症,包含有钼靶、低剂量螺旋CT等十多个检查项目六大套餐,免费筛查危险因素,评估高危人群,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目前,该活动仍在进行,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八大专科医院院长,包括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原主任南克俊等医学专家坐诊,市民可拨打电话96999或者关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二维码报名、预约筛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