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届近视手术节明开幕

2017-03-10 09:30:27|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3月11日,西安首届近视手术节将正式拉开帷幕。那么。除了有9000元优惠之外,还有什么价格红利及适用人群,我们提前进行了探访。 

  9000元的价格红利 不是所有人都可“享受” 

  3月9日,记者在西安普瑞眼科医院看到,相关的近视手术节元素已经在该院开始布置,工作人员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后的准备,而最为显眼的莫过于“全飞秒摘镜直降9000元”的宣传标识了。 

  “在本次近视手术节当中,虽然有9000元的全飞秒摘镜‘红包’,但并不是表明,所有想利用全飞秒进行摘镜手术的近视患者都可以享受到这个‘红包。’”西安普瑞眼科医院全飞秒近视手术专家凌富表示。 

  凌富随后继续介绍:“尽管全飞秒是目前公认的比较安全和稳定的摘镜手术,但是由于个体差异,患者全身如果有免疫系统疾病,比如甲亢或其他的类风湿疾病、糖尿病、风湿、皮肤病这些疾病,都不建议进行手术,因此建议前来咨询的近视患者一定要如实告知病史,否则强行手术都会引起远期的潜在问题,导致眼部出现相关的并发症。” 

  除了9000元 “红包”优惠还有哪些福利 

  在采访现场,有不少看到本报之前报道的读者前来咨询。一位西安普瑞眼科医院附近上高三的学生家长郝佳先生说:“孩子的成绩还不错,而且也想考军校,但就是度数比较高,不知道能否做全飞秒,看了报道后,就过来咨询一下。” 

  与郝佳先生同行的一位朋友敬先生自己也想进行全飞秒摘镜手术,但是对于比较昂贵的价格,一直难以接受。他说:“看到了这里要举办近视手术节,也就一块过来,看看是不是像‘双11’那样,还有其他一些什么优惠。” 

  凌富介绍,除对于一些个体上存在差异的近视族不建议进行全飞秒摘镜手术之外,凡是只要近视在1000度以内,散光在500度以内的近视患者都可以进行全飞秒的摘镜手术。 

  “在本次近视手术节期间,除了9000元的手术优惠之外,我们还免除了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费以及其他眼科疾病治疗的价格,当然还有一些小礼品赠送。”西安普瑞眼科医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梁厚成教授透露说。 

  9000元优惠 能否搅动近视手术价格 

  之前本报曾报道,对于全飞秒摘镜手术的价格,在全国层面来看,均在2.5万左右,西安普瑞眼科医院也不例外,而这次直降9000元,优惠掉的是医院自身的利润还是本就存在的水分呢? 

  该院院长梁厚成教授表示,这次举办的这个近视手术节就是要仿照“双11”那样,提高商家的价格透明度以及挤掉更多的价格水分,让利于患者,同时也让患者真正感受到科技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敬先生说,按照正常的规律,框架一年以上也要进行更换,可更换起来一是很麻烦,二是费用也不低,因此就想“一了百了”,但是全飞秒手术价格让他也很纠结,价格便宜的摘镜手术又不放心,现在有了这个近视手术节,他表示可以考虑摘镜了。(记者 岳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