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丝博会6月3至7日在西安举办 展览面积达30万平方米

2017-03-16 15:27:03|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2017丝博会定于6月3日至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总展览面30万平方米。

  3月16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2017丝博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展会定于6月3日至7日在西安市举办,2017丝博会上将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对接和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探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务实举措。

  据了解,2017丝博会以“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由塞尔维亚共和国担任主宾国,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云南省人民政府担任主宾省,西安市担任主题市。展会内容由主要活动和展览展示两大部分组成。

  将举行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丝博会在主要活动设置上,保留了开幕式、领导人巡馆、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广告业创新发展论坛、教育合作交流会、质量标准论坛、主宾国活动、主宾省活动等20多项传统会议和论坛。

  在2017丝博会开幕式上,将举办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对接和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探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务实举措,逐步把该论坛办成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国际化、机制化合作平台,通过丝博会,加快推进中国发展优势与世界经济对接,推进各国重大投资项目和中高端产品跨国投资贸易。

  据悉,塞尔维亚共和国担任主宾国,并将以担任2017丝博会主宾国为契机,促进中塞在食品加工、旅游、工业制造领域的合作发展。湖北省人民政府和云南省人民政府担任主宾省,也将组织高规格代表团参展参会,举办多场主宾省活动。

  设丝绸之路特色产品馆 总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

  在展览展示方面,2017丝博会共设置了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共12个展馆,总展览面30万平方米。主会场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分会场设在西安大唐西市、西安华南城、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

  据了解,在专业展馆中,今年创新策划了一个丝绸之路特色产品馆,主要展示丝绸、茶叶、瓷器,将邀请世界顶尖参展商、国内外一流产品参展,除了在丝博会上展出,将来这些产品将在欧洲展出。

  此外,2017丝博会还将开展“丝博会精品展百县行”活动,把丝博会的产品、技术、信息、资金带到乡村、惠及到普通市民,与人民群众一起分享会展经济带来的成果,同时,丝博会精品项目、知名企业和品牌产品也将被走出国门,组织到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示,把中国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中国文化的传承带到欧洲去,带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6月6、7日 市民凭身份证免费领票入场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确保展览取得预期效果,今年丝博会前3天实行“专业观众日”,专业观众购票参观洽谈,只展示不销售,只对专业观众开放,不对普通消费者开放。

  今年丝博会第四和第五天将实行“市民公众日”,普通消费者可以采取凭身份证免费领票入场的方式进行参观,并适当控制人流。

  本届丝博会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在线丝博会”网站将适时发布筹备工作动态信息。(记者 鄢山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