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碑林区开展“共享单车 接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7-11-25 16:19: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11月24日,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文明办联合交警碑林大队、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共青团碑林区委、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党工委在万达广场共同开展了"共享单车 接力文明"宣传实践活动。

  “共享单车 文明接力 ”主题宣传实践活动现场 (吴宇婷 摄)

  志愿者代表张华峰宣读了共享单车文明使用倡议书,号召市民朋友文明使用有序停放共享单车。交警碑林大队团支部书记李展同志介绍了"共享单车文明使用规范",号召广大市民文明骑行,规范停放。随后共享单车企业向城管部门递交了企业承诺书,与会领导向文明单位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六支志愿者队伍现场授旗,最后领导和志愿者在背板上签字承诺,倡导文明出行,从我做起,自律自重,养成文明骑行、文明停放的良好习惯,捍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共享单车 文明接力 ”主题宣传实践活动现场 (吴宇婷 摄)

  “共享单车 文明接力 ”主题宣传实践活动现场 (吴宇婷 摄)

  “共享单车 文明接力 ”主题宣传实践活动现场 (吴宇婷 摄)

  “共享单车 文明接力 ”主题宣传实践活动现场 (吴宇婷 摄)

  通过开展绿色出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骑乘共享单车,在全碑林区形成“讲文明、爱单车、做志愿、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碑林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以后会更加爱护单车,保护单车,自觉履行单车的使用规则。活动为共享单车在碑林区的文明使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在下一步工作中,碑林区还将在区内八个文明交通示范岗开展文明使用、有序停放共享单车活动,督促市民文明使用共享单车,进一步营造文明出行的交通秩序,维护碑林区文明交通的社会氛围。(供稿 西安市碑林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