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与西藏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2018-03-31 19:12: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3月29日,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航空”)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西藏航空将投资约10亿元在空港新城建设西安运营基地。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与西藏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伟三见证协议签署。空港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艾晨,成都藏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志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西藏航空西安运行基地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空港新城管委会 供图)

  2016年5月,空港新城在深入调研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推出航空企业CBD项目,解决航空企业远离机场的管理不便,降低运营成本。目前,宝能、东航、南航、长安航、深航、川航等10多个项目入区,其中长安航空、四川航空已经开工建设。

  据了解,此次西藏航空西安运营基地总投资约10亿元,用地约70亩,建设周期3年。项目主要建设为集行政办公、生产运行、酒店住宿、培训会议、后勤服务等配套设施为一体的航空运行基地,包括办公楼、出勤楼、倒班公寓、酒店等,将为西藏航空在陕西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生产保障配套和后勤保障设施。

  贺键表示,空港新城正围绕“三个经济”打造西安国际航空枢纽,门户经济的重点是塑造形象、搭建通道。作为西安、陕西对外开放的“空中门户”,做大航企总部CBD尤为重要。西藏航空的签约落户,凸显了航企总部经济的吸引力,未来空港新城还将面向“一带一路”,招引沿线国家航企。

  白伟三表示,该项目是西藏航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建西藏航空以西安为主要支撑的民航进出西藏的西北通道,打造西北地区最大、全国第二大的运行基地。他希望借此次合作契机,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和空港新城发展大局,未来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合作。

  据了解,西藏航空是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国内首家高原航空公司, 机队规模已达24架,执飞航线45条,通航国内城市40个,目前在西安有过夜飞机2架,规划到2020年引进过夜飞机15架,新增以西安为起止点的国内国际航线40多条。(供稿 空港新城管委会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