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反恐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17 17:45:53|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铜川市反恐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铜川市公安局 供图)

  

  铜川市反恐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铜川市公安局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大力增强全民安全理念,不断提高反恐防范意识,铜川市反恐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4月15日上午,铜川市反恐办组织新区反恐办、市公安局、国家安全局及各成员单位在铜川市新区阳光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恐防恐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答疑解惑。

  铜川市各区县按照反恐怖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分别设立宣传点,采取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等形式集中宣讲,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图册、设置咨询台、组织现场咨询、多媒体播放和悬挂横幅等形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反恐常识;各成员单位、相关单位按照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特点,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学习安全宣传材料。特别是交通、金融、公交、教育、卫生和石油等成员单位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组织本行业、本系统学习反恐知识,并在窗口单位积极投入宣传活动,多个行业的互动宣传烘托出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和反恐防范宣传氛围;同时铜川市反恐办决定自4月中旬开始,在铜川市教育系统各学校深入举办国家安全教育和反恐防范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学生手抄报、举办知识讲座、情景器模拟体验等形式,向广大师生传授国家安全、反恐防暴常识和自救技能。

  本次宣传活动,铜川市共设立宣传点9个,设置宣传展板260余块,悬挂横幅30余副,发放宣传图册3600余份,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铜川市公安局奖励群众举报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实施办法》等宣传彩页、画报、单页各类资料1万余份,宣传袋、围裙、凉扇等反恐小礼品6000余份。铜川市各区县反恐办深入学校、医院、社区宣传教育、解答群众咨询2000余人,现场受教育群众8000余人。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和《反恐法》和反恐怖工作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不仅普及了反恐防恐和国家安全常识,增强了群众安全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推动全社会形成反恐怖工作的强大合力。(供稿 铜川市公安局 编辑 李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