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榆林”百佳餐饮酒店评选活动提名正式开始

2018-05-18 14:40: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郭克强):近日,为进一步挖掘陕北榆林餐饮特色、改善餐饮环境、深化“文明餐桌”行动,倡导文明理性消费,提升餐饮质量和水平,推动“创新榆林”在服务业领域发力,促进榆林餐饮事业与文旅事业融合发展,助力榆林建设陕甘宁蒙晋交界最具影响力城市,由榆林市总商会指导开展的百佳餐饮酒店评选活动提名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将通过“网络评选、霸王餐、网红直播、大厨教你做菜”等多个环节为榆林人民打造一场餐饮盛宴。活动将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加强行业自律,深化“四好”榆林商协会创建;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引导业界从环境、历史、城市、传说、口味等多方面着力,提升榆林餐饮酒店品质,发现餐饮业新秀,褒奖诚信经营业主;创新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树立榆林餐饮标杆,推动本土名店、名品走出去连锁经营,让世界感受榆林味道;通过食材基地拉动、员工就业带动等,发挥餐饮劳动密集型产业优势,助力榆林精准脱贫和全面小康,让榆林明天更美好。

  据了解,本次活动提名范围为:凡手续齐全,合法合规;有明确创新举措,引领榆林餐饮新风向;具有一定品牌形象力,主流商圈,商业体有店面或面向各地开展加盟连锁有规范团队运作,经营稳定健康的餐饮酒店等均可参与提名报名。

  活动将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店面运营创新、营销创新、场景设计、餐饮服务、社会公益贡献、网络人气十个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评选。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2018年最能体现“创新榆林”品牌精髓的100家餐饮(酒店)企业: 最具创新能力的榆林十佳特色餐饮店(商业模式创新、名宴、名品开发等);游客满意的榆林十佳旅游接待星级酒店、十佳旅游接待经济型酒店;受尊敬的榆林市十佳爱心餐饮店。消费者放心的十佳榆林味道特色餐厅、十佳中餐厅、十佳西餐厅、十佳火锅店、十佳农家乐、十佳小吃店。十个品类合计百家。

  本次活动以先提名(提名截止5月25日)后报名的形式开展,对参评企业不收取任何费用,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电话、微信推荐参评对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