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新址落成陕西秦汉新城 助力陕西“一带一路”语言服务优化及大数据平台建成

2018-08-09 18:14: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新址落成仪式现场(摄影 翟玉欣)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8月8日,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新址落成仪式暨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阶段性成果研讨会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办,陕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姚红娟,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松等来自政、产、学、研的各界领导及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员工齐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大厦,共同见证新址落成,并分享了由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建设的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的阶段性成果。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于洋致开场辞。

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阶段性成果研讨会现场(摄影 翟玉欣)

  随后,中译语通陕西公司副总经理王崇正主持召开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阶段性成果研讨会,中译语通副总裁王晓东介绍了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了解了平台项目建设情况后,与会的政、产、学、研四方代表就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建设阶段性成果的复制推广与具体工作部署展开深入交流。

陕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姚红娟发言(摄影 翟玉欣)

  研讨会上,陕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姚红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企业,中译语通陕西公司有着很好的项目案例,应积极总结项目建设经验,促进成果的快速复制与案例重点模块的落地实施。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发言(摄影 周悦)

  王军哲在发言中表示,作为陕西省“一带一路”语言服务及大数据平台建设单位之一,西安外国语大学将积极培养并输出多语种翻译人才,满足平台建设对多语人才的需求。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发言(摄影 翟玉欣)

        

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发言(摄影 周悦)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亢振峰与秦汉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分别发言,均对中译语通陕西公司落户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及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表示愿与中译语通陕西公司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译语通董事长黄松发言(摄影 周悦)

  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中译语通董事长黄松强调,所谓“有恒产者有恒心”,中译语通有着强烈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感,依托先进的语言科技和资源优势,所研发的产品注重应用性和可靠性,并有能力、有信心将文化产业做大做强,做有影响力的企业。黄松还表示,今后,中译语通陕西公司将加快复制推广工作的开展,持续建设包括全球呼叫中心、跨语言大数据中心、多语言定制APP、多语言视频会议系统等在内的基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语言服务平台。未来,中译语通陕西公司还将持续深耕政务、商贸、法律、教育、医疗、海关、边检等各个垂直领域,全方位服务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满足各方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人文交流和商贸合作中的语言科技服务及精准大数据解决方案需求,推动语言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助力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打造成为“一带一路”沿线“自贸+服贸”双试联动新高地。(文 翟玉欣 编辑 李妍)

与会领导合影(摄影 周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