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长郭平社一行调研榆林公安交管工作并慰问一线民警

2018-08-16 18:28: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8月13日至14日,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长郭平社带领交警总队政治部主任孙万牢、办公室主任王卫峥、高指处处长王艳林等领导到榆林调研指导公安交管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荣、纪委书记杜树彪陪同调研。

  

  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右一)向调查组介绍榆林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供图 榆林交警支队)

  郭平社在参加第一期陕西省公安交警大队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后,在吴堡县相关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到吴堡县城区、岔上镇及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实地检查了沿黄观光路防护工程建设、农村劝导站运行管理、第二届黄河国际漂流赛安保等工作,并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随后,郭平社总队长到榆林东沙汽车产业园区、支队第二办公区、榆横大队、二大队和支队机关,实地查看了新车管办公大楼、执法办案中心和车管档案电子化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了车管窗口“放管服”改革、支队大队党建和指挥中心科技信息化应用等工作,并与支队班子和部分大队、科室负责人座谈。

  

  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交警总队长郭平社(右二)看望慰问一线民警(供图 榆林交警支队)

  郭平社在听取周宁代表榆林交警支队党委汇报榆林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后指出,近年来,榆林支队班子思路清楚、重点亮点抓得准,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沿黄观光路防护工程建设完备,新车管所规划建设理念新标准高,“放管服”改革力度大落地快,基层党建举措实效果好,科技建设应用理念超前,一些经验举措值得全省推广。

    郭平社要求,一是要立足榆林支队工作实际和基础,坚持高站位、高水准、高谋划,努力实现“全省一流警队、冲刺一流业务”的工作目标。二是要围绕部省重点工作抓好落实,深入推进农村面包车专项整治、周末夜查统一行动等重点工作,重视沿黄观光路平交路口安全隐患,落实好“两站两员”职责和“一灯一带一车”重点措施,加强三轮车载人、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整治,全力维护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三是要围绕总队半年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认真贯彻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三年行动,以治理道路安全隐患为重点,狠抓源头治理,强化路面管控,夯实工作责任,确保道路交通事故和伤亡人数逐年下降。四是要围绕“放管服”改革抓好落实,进一步向县一级下放交管业务,在做强支队监督监管和事前审批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能力和方便群众办事上出实招。五是要围绕实际补齐短板抓好落实,结合榆林人、车、路、气候等交通特点,加大与气象部门信息共享,深化“情指勤督”勤务制度改革,针对性加强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全力压降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六是要围绕规范执法抓好队伍建设,充分认识交警队伍执法属性,坚持“以党建促队建”理念,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大考核评比力度,用好“公示通报后进”等创新举措,严格规范协管员队伍管理,坚决杜绝“收黑钱”等队伍违规违纪问题出现。(文 闫佳成 编辑 郭克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