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医疗服务架起友谊桥 埃及患儿在西安市第四医院得到治疗

2018-08-16 11:40: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来自埃及的Ibrahim夫妇带着3个可爱的孩子来到了西安市第四医院国际医疗部,为他们的6岁小儿子Omar进行视力矫正。8月13日,母语为阿拉伯语的Ibrahim先生,用生涩的英语写下了一封感谢信。

  

  Ibrahim先生写给西安市第四医院的感谢信

  Ibrahim先生在信里说:“2018年8月9日星期四,我需要去医院,我很害怕因为医院人多而我不会讲中文,但是我惊喜地发现一家能给予我无私帮助的好医院。我无法用语言描述在这里感受到的良好待遇,真诚地感谢所有医护人员,尤其是Lydia(国际医疗部孟四清)。我希望这家医院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医院。”

  经询问得知Ibrahim先生6岁的小儿子Omar因近期戴镜视力下降而慕名前来就诊小儿眼科,小Omar的初步诊断后需要验光、配镜和眼功能训练。常规需要经过3天散瞳——验光——21天复光后配镜,但Ibrahim先生一家人将于2周后回国,他希望在回国前让小Omar戴上新眼镜并完成前期眼功能训练。

  经专家评估,结合Ibrahim先生请求,经过西安市第四医院国际医疗部工作人员全程耐心、细致的解释和翻译,加上小Omar全力配合,来院就诊当天下午就完成了散瞳和验光,第4天上午完成复光、试镜和配镜。小Omar的戴镜视力由原来的双眼0.4,提升到现在的双眼0.8。

  Ibrahim先生感叹医院精湛的医疗技术,也感谢医院提供的周到服务。当看到小Omar戴上新眼镜时开心的表情,Ibrahim先生,用生涩的英语写下了这封感谢信,小Omar送上了心爱的埃及小雕塑、哥哥Medo送上了几幅临时绘制的铅笔画,表达出全家人对西安市第四医院国际医疗部、各接诊医务人员的感谢。

  像这样的外国友人在西安市第四医院就诊的例子还有很多,随着西安迈入国际化大都市,国际化医疗服务显得尤为重要,西安市第四医院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国际医疗服务需求。(供稿 文/图 西安市第四医院 编辑 杨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