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继续教育项目“慢性肝病多学科综合诊治培训班”在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

2018-08-21 19:32: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由西安市中医学会主办,西安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慢性肝病多学科综合诊治培训班”及市级继续教育项目“西安中医药论坛”暨“全国名中医杨震‘肝主气机’论及临床应用研讨会”在西安市中医医院举办。

  

  中国名中医杨震在会议上致辞

  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名中医杨震及其传承团队和中国省内外多位知名中、西医肝病专家现场对学员们进行授课。各位专家分别从中、西医治疗及临床实验室检查和影像等多方面深度解析和讨论了肝病极其相关性疾病的难点、要点以及最新、最前沿的诊治观点。同时,杨震及其传承团队还讲授了名(老)中医诊治肝病的学术思想、临证经验和诊治思路。参与培训的学员共计300余人,丰富多彩的授课内容使与会学员耳目一新,均表示受益匪浅。

  

  “同心·共铸中国心”肝病专家委员会陕西分会的成立仪式现场

  本次会议中还了举行“同心·共铸中国心”肝病专家委员会陕西分会成立仪式,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主任郝建梅担任专家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分会的成立旨在于利用肝病专家委员会的资源、技术和优势,开展基层义诊巡诊、基层医疗培训及健康讲座和慢病筛查等工作。

  

  陕西省中医药学会会长周永学在会议发表致辞

  陕西省中医药学会会长周永学、中华中医药医学会肝胆病分会主委李秀惠,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医疗科研处处长袁瑞华、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孟祥东,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王初照及西安市中医医院院长赵锋等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致辞。

  

  西安市中医医院院长赵锋在会议上发表致辞

  此次继续教育项目的顺利举办,为陕西省乃至整个中西部地区在肝病及相关疾病的综合诊治方面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中医药学术研究和传承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中医药事业的推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 文/图 西安市中医医院  田文娟 编辑 杨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