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西凤酒2018品牌文化峰会在西安举行

2018-09-08 17:39: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9月8日,首届西安企业家节活动在西安市举办。作为首届企业家节主论坛之一,“华山论剑 创新中国”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峰论坛——华山论剑西凤酒2018品牌文化峰会在古城西安正式拉开帷幕。

  此届论坛峰会由西安市委指导,西安市委统战部、西安市工商联、西商总会、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拙见西安全程承办,子牙学宫、赵季平音乐艺术基金会、陕西省国学研究会、陕西省诗词学会协办。

  9月4日,“华山论剑 创新中国”华山论剑西凤酒2018品牌文化峰会金牌终端客户颁奖典礼暨《驼铃传奇》主题演出在西安华夏文旅大剧院举办。来自全国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媒体代表,近三千人共同见证了本场晚会。

  现场特对全国优秀终端客户进行表彰,由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本平等领导与华山论剑西凤酒十大经销商为获奖单位颁发荣誉奖牌。

  

  “华山论剑 创新中国”华山论剑西凤酒2018品牌文化峰会金牌终端客户颁奖典礼现场

  9月5日,在“华山论剑 创新中国”首届西安企业家节·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峰论坛上,上海交通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中共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五国院士”张杰,著名经济学家、人文经济学会理事、北大国发院教授张维迎,《中国改革报》副社长、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著名文化学者、丝路文化大使肖云儒,资深媒体人、锦绣麒麟传媒创办人杨锦麟,拙见创始人田延友等嘉宾在此次论坛发表演讲。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郭大为,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润泽,中共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华,中共凤翔县委书记王建民,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本平,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中国对外投资企业副会长原高强发表致辞

  中国对外投资企业副会长原高强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就是企业逐渐成为市场主体的过程。优秀的企业家,要具备国际视野、科学头脑、精准的决策,这三点缺一不可。

  王欢畅在致辞中说道:“改革开放40年是中国突飞猛进的40年,也是西安突飞猛进的40年。西安已经连续六年被评选为全国最幸福城市。继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后,9.8首届西安企业节的举办,也成为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的重要举措。下个十年,世界看中国,中国看丝路,丝路看西安。”

  

  上海交通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中共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五国院士”张杰发表主题演讲

  张杰发表《未来已来,唯变不变》的主题演讲,他围绕世界科技革命的变革规律、新一轮科技革命的特征以及如何抓住新科技革命历史机遇,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和精彩的解读。并强调中华民族是善于从压力、危机、困难之下奋起的民族,没有人能够阻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步伐,未来已来,唯变不变。

  

  西北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致辞

  董小军在论坛中说道:“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推进科技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品牌创新的奋斗史。随着大西安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激发了品牌做大做强、二次创业的信心,我们也将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文化为依托,矢志不移的通过白酒这一中国文化的特殊'名片',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价值、弘扬中国精神。”

  最后,在众多专家、企业家、主承办单位的联合发起下,与会嘉宾达成共识,现场共同发布并签署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华山论剑 创新中国”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西安宣言》,它将助推改革开放更加深入地走进民心,为继续深化改革注入新的动力,推动全社会上下掀起新一轮的创新创业大潮,也再次彰显了西安作为丝路起点、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的开放包容、创新创变的宽阔胸襟,以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文/图 雷超强 编辑 杨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