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中医医院正式成为西安市第四医院榆林分院

2018-09-22 19:06: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9月21日上午,西安第四医院榆林分院授牌仪式在榆林市中医医院举行,这标志着榆林市中医医院正式成为陕北地区唯一的西安市第四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这一举措将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深度整合,提升榆林市眼科的医疗技术水平、服务能力,促进榆林市中医医院眼科的全面发展。

  授牌仪式上,榆林市卫计局局长惠德存,榆林市卫计局副局长王埃塘,榆林市医管中心主任苏买泉,西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兴洲,西安市第四医院院办主任张青以及眼科专家出席会议,榆林市中医院院长李和平以及全体院领导、眼科全体医护人员、榆林市内及各县区眼科同仁共计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别具意义的时刻。会议由王埃塘主持。

  会上,李和平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成为西安市第四医院榆林分院是继加入西部眼科联盟后的又一次探索与尝试,是深化“医联体”建设的又一项创举,也是与上级医院合作的良好开端。他希望依托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学科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管理优势,全面促进医院眼科学科发展、技术提升,为榆林市眼科患者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李兴洲对榆林市中医院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安市第四医院与市中医院的合作,为建立跨区域、紧密型专科联盟医联体模式增添了新的内容,通过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将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双方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形象,希望在今后的合作共建中,本着“合作、共建、共赢、共享、发展”的原则,促进榆林市中医医院眼科成为区域内的特色专科,齐心协力共同携手为当地群众眼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惠德存表示,榆林市中医医院成为西安第四医院榆林分院,必将对榆林市眼科的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让榆林的眼病患者就近获得质优价适的医疗服务。惠德存希望榆林市中医医院能够再接再厉,抓住机会,虚心向西安市第四医院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医疗技术水平,培养专科技术人才,为新院址的启动、眼科的发展奠定坚实有力的基础。

  随后,在榆林市眼科适宜新技术研讨会上,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医疗中心副主任王从毅、西安市第四医院白内障眼内屈光中心主任喻磊、西安市第四医院眼一科于敬妮主任等七位眼科专家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区域多焦人工晶体矫正老视的临床应用》《超声乳化硬核处理技巧》《青光眼手术并发症的处理》等授课内容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专家们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答。学术会结束后,西安第四医院眼科专家王从毅、喻磊、毕春潮与市中医院眼科主任李武军共同操刀,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展示了精湛的白内障飞秒超乳手术及眼底视网膜黄斑裂空修复术。

  据悉,根据帮扶计划,西安市第四医院将常年轮流派遣副高以上的专家在市中医医院指导工作,并每周派知名专家在院坐诊、讲课、指导手术,全面提升医院眼科的管理水平及诊疗水平,力争让榆林市眼病患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省级医疗技术,真正造福榆林市眼病患者。(供稿 榆林市中医院 编辑 郭克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