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全面启动亮化美化工程 打造品质航空城

2018-09-30 17:51: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近日,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居民外出时发现,道路两旁的灯杆上悬挂起红色的灯笼串、中国结等不同造型的灯饰,绿地小广场也装上新的路灯。到了晚上灯光亮起,和星光月光遥相辉映,整个城市焕发光彩,一派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

  

  西安航空基地夜间亮化景观(供图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这是西安航空基地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打造品质航空城的重要举措之一。近期,西安航空基地全面启动亮化美化工程,对辖区内的路灯进行整体检修,并在多条道路的灯杆上悬挂“红灯笼”“中国结”等造型的装饰。在进行街道点亮的同时,同步开展“楼体亮化”工程,在辖区碧水蓝庭、元和聚宝苑等小区的楼体外悬挂霓虹灯,不仅方便了居民出行,也大大提升了城市景观形象,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西安航空基地夜间道路亮化情况(供图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积极谋划,打造了一批街景氛围营造示范点和示范路段,安装了立体花墙仿真草坪铺设、路口节点花瀑花墙和立体花坛、绿雕,为辖区居民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白天,行走在西安航空基地的大街小巷,阵阵绿意花香扑面而来,城在园中、路在绿中。每当夜幕降临,一盏盏灯光亮起,照亮城市的别样精彩,为居民生活增添点点美好。

  “晚上出门散步,从小区到街道再到公园,一路柔光相伴。和家人一边聊天,一边欣赏着路边亮起的红灯笼和中国结,真是有满满的幸福感。”家住碧水蓝庭小区的张女士说道。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推进亮化美化工程,完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品质航空城。(文 田笑笑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