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25个部门负责人向市民“述职”

2019-02-01 17:03: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西安高新区2018年“八大攻坚行动”电视报告会现场(摄影 张静攀)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张静攀):2月1日,西安高新区2018年“八大攻坚行动”电视报告会在西安电视台石榴花剧场举行。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西安电视台台长惠毅出席大会。西安高新区、高科集团相关领导及300多位企业代表和市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西安高新区国土局、统征办等25个部门围绕高新区2018年“八大攻坚行动”任务完成情况,亮成绩、找差距、谈得失、表决心,接受西安人民检阅。与会有关领导、评委和群众代表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报告进行点评、打分和投票。

  2018年,西安高新区启动了《“三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暨2018年八大攻坚行动方案》,明确以“大招商、大整治、大建设、大投入、大改革”为导向,全面实施“项目落地”“招商引资”“营商环境”“金融创新”“双创生态”“城市品质” “生态环境”“从严治党”八大攻坚行动。

  2018年一年来,西安高新区紧扣“三大攻坚战”和大力发展“三大经济”发展要求,紧紧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奋斗目标,以“大干123,建好首善区”为统揽,以“五城一体一根本”为路径,以“追赶超越、进位争先”为主题,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全面推进实施“八大攻坚行动”,按照“1320”攻坚指标,横向争第一、纵向提占比,全面完成西安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创了新时代西安高新区各项工作的新气象、新局面,开创了西安高新区建设的良好开局。

  同时,西安高新区体制机制正式迈入“2.0”版本,全年新签约引进项目218个,项目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西安高新区还完成了66个村整村拆迁,累计拆除违建面积超过249万平方米,为西安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电视报告会是西安高新区首次通过电视方式,集中向市民报告工作,既是高新区2018年“向人民报告”系列工作总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新区继报纸、网络等媒介报告后,在报告载体上又一大胆尝试和探索。本次报告会旨在创新工作方式、敢于自我“亮剑”,诚恳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阅和监督,及时发现自身不足,更好地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早日将高新区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先行区和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

  据了解,本次报告会将于近期在西安电视台相关频道播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